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长城WEY吉利领克01新能源车谁更强

2018年09月10日 10:03:38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长城WEY吉利领克01新能源车谁更强

[

随着油价不断上涨,很多消费者都想买一辆省油的车型,同时也希望拥有大空间,所以油电混合动力SUV就成了他们的首选,油电混动SUV一共分为两种,一种是弱混,像本田CR-V混动,作为一辆紧凑型SUV,可以把百公里油耗控制在4.8升,非常省油,还有一种是强混,我们耳熟能详的比亚迪唐就是这种,能依靠外部充电续航80公里,上下班通勤几乎不用加油。

强混和弱混两种车型,各有各的优势,但是因为强混车型属于新能源汽车行列,能享受到国家的各种政策补贴,大部分限牌城市都能免摇号,而且还能免购置税,不受限行规定,补贴后价格比弱混车型还要便宜,所以主要推荐三款强混车型,而且各自特点都比较鲜明,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

最性能

比亚迪唐

补贴后售价:23.99-32.99万

说起新能源汽车,怎么能没有比亚迪,第一代唐上市的时候,几乎没有消费者关心唐的纯电续航里程和设计,他们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唐这辆车,因为百公里加速4.9秒的出色性能,已经是最大的卖点,这种百万级性能SUV才能拥有的加速,只要20多万的唐就可以轻松拥有,而最新推出的唐更是把百公里加速提高到了4.5秒,同时颜值也有了大幅提高。

同时内饰设计也很出色,可以横置跟竖置的屏幕更是科技十足,是一辆内外兼修的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