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

2018年09月10日 10:33:16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车型的内饰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多项新技术,动力将提供2.0T版本以及带有48V轻混车型,此外还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并有望于2020年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宽的前进气格栅,车牌位置也有所下移,格栅中间的黑色面板很可能是下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传感器。外媒猜测,新车采用了全新底盘打造,铝和碳纤维增强塑料的加入,减轻了车身自重,进一步提高油耗经济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边的门把手处出现了矩形突起,推测为奔驰正在进行电动伸缩门把手测试。后部存在部分未遮盖区域,或与自动驾驶系统的测试相关。

null

内饰上,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取消双12.3寸大屏并联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全新样式,并被转移到了上方。另外,中控部分覆盖有带弧度的伪装,据外媒猜测,这里面极有可能会采用一块巨大的高端曲面显示屏。

null

动力方面有望延续部分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0T V8发动机,此外还有望在国内市场上提供2.0T发动机,全系都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新车将成为奔驰首款配备L3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直接对标采用L3级自动驶的奥迪A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