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2020量产国产Model 3 售价或不超30万元

2018年09月10日 10:47:0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从私有化到玩武士刀,近期,特斯拉闹剧不断,但特斯拉的根本问题还是来自于产能不足和资金短缺。今年6月月底,特斯拉终于兑现了 Model 3 周产 5000 台的预期,产能依旧在提升之中。随着近期德系三强纯电动车型相继曝光,开始对特斯拉在行业里的领先地位发起挑战。

null

虽然特斯拉负面报道不断,但最近一则消息还是引爆了汽车市场,据悉,特斯拉有望2020年在中国量产Model 3,售价上不到30万人民币。

今年5月10日,特斯拉中国公司已经于5月10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成立,全称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业内人士也认为,此次特斯拉建厂上海,有望进一步提高产能。

随着特斯拉在华的工厂启动,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特斯拉的量产问题,30万元的售价也将引发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洗牌,尤其是对于德系品牌纯电动车型以及国内造车新势力将造成不小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