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LUBMAN JCW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6.3秒

2018年09月10日 10:59:5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了新一代MINI CLUBMAN的高性能版本车型MINI CLUBMAN JCW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饰套件进行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运动化升级,车身更加低矮,更大的刹车卡钳也预示着新车将由不错的动力输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新车针对外饰套件进行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运动化升级,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保险杠两侧导风槽以及更大的刹车卡钳也彰显整车的运动感,车身高度整体有所降低。尾部由于覆盖有伪装,预计也将有所改动,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null

内饰尚未曝光,但预计依旧沿用MINI家族式设计理念,相比此前刚曝光的纯电动版车型,液晶仪表盘是否成为未来MINI车型的标配尚未确定。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现款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6.3秒。外媒预测,新车动力或有望经过调校,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