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8慌了?雷克萨斯首款跨界SUV,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2018年09月10日 11:16:1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已经上市的有轿车旗舰LS系列、SUV旗舰LX系列、跑车旗舰LC系列,它们就像是艺术的另一种呈现形式,高贵,优雅,以“豪华的艺术”之名,俘获了无数车迷的心。

null

而最近雷克萨斯又发布了第四款旗舰产品,这是雷克萨斯的首款跨界SUV车型,该车型是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型的量产版本。

null

这款概念车由位于加州的丰田 CALTY 设计中心操刀,它也预示着雷克萨斯下一代豪华跨界 SUV 的设计方向。

比起雷克萨斯以往的车型来看,新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夸张了,前脸依旧使用了雷克萨斯热衷的纺锤造型,放射状的网状格栅配上“V”型日间行车灯整体的视觉效果充满了攻击力。

null

新车的整体车身比例与英菲尼迪 QX70 等车型较为相似,溜背的车身线条非常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4/1986/1605mm,轴距达到2974mm。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与隐藏式外后视镜设计。

这让车知事想起即将在旧金山迎来全球首发的奥迪全新纯电动SUV——奥迪e-tron Quattro,它提供了虚拟后视镜配置的选装,主要是为了降低车辆总宽,最多可使车身宽度“凭空减少”15cm宽度之多、更理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和更低的风噪完全是一举两得。大概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的理念也是如此。

null

(图为奥迪e-tron Quattro)

null

(图为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尾部方面,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双段式后扰流板、贯穿式尾灯涵盖高位刹车灯,微微的向上扬起,彰显出了一种独特的魅力,大尺寸排气尾管与底部的扩散器设计融合。

此外,后轮的后方也有很大的散热孔。

null

null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的内饰设计大胆又前卫,驾驶员前方部分的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与新LS等车型有些类似,除方向盘实体按键外,全车采用3D立体投影触控屏,科技感极强,在全液晶仪表盘两侧连入后视镜影像投屏,这或许也代表了雷克萨斯未来内饰设计的走向。

null

null

后排座椅设计也是非常的贴心,加热、通风、娱乐等功能都给安排上了,用过后排中央的触摸板和液晶屏可以进行调节。

null

动力方面,未来量产车型预计搭载与LS 500h相同的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10速变速箱。

身处于二线豪华阵营的雷克萨斯绝对是拥有一大片批簇拥者的,至少车知事就听过无数车迷说过想要拥有一辆“雷车”,可见它已经是不一般的存在,量产版的到来会不会打得奔驰GLE Coupe宝马X6奥迪Q8一个措手不及,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