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都不够卖了!比亚迪秦Pro燃油/DM预售“火线支援”!

2018年09月10日 11:17:5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比亚迪最近可算是火得一塌糊涂,新能源车不够卖,可谓是车圈里的一大稀奇事,其原因还是因为比亚迪旗下的,宋,等新能源车型,款款都是“优质选手”,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null

null

最近,比亚迪秦Pro开启了预售,其中燃油版自动挡车型(1.5T)预计为11万元起,DM版补贴后预计为18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

null

早前,秦Pro就被称为是“最帅比亚迪”,其实在车知事看来,现如今,比亚迪旗下的车型颜值都已经超级高了,宋MAX在MPV领域已然登顶,全新一代唐也获得了超高人气,终其原因还是因为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帮了大忙,唐,宋SUV产品上面都得到了良好的效果体现,也因此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null

null

那秦Pro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轿车,颜值将是它的一大亮点,被称为“最帅比亚迪”也不为过了,而且当下轿车市场异常火爆,秦Pro说不定还能称为最具爆款潜质的比亚迪。

null

除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秦Pro上面完美的呈现,全LED灯组也为车头增添了气质,加上溜背式的车身和贯穿式的尾灯,运动气息非常浓烈。

null

null

而燃油版与DM插电混动版最明显的就是中网格栅造型不同,燃油版是单条幅,插混版是双条幅镀铬装饰条。

null

null

比亚迪秦Pro的内饰依然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思路,其中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与前不久上市的唐十分相似,中控可旋转大屏尤为吸睛,“横可吃鸡,竖可抖音”,完全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此外,液晶仪表、电子挡杆、单子手刹等配置也同样一应俱全。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并没有复杂的线条,饱满的轮廓让车辆看上去更宽大厚重。车身尺寸方面,秦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48mm。

null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先期将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DM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

小编语

如开头说讲,比亚迪的现状完全就是一个字——火!无论是秦Pro的燃油版还是插电式混动版,二者的到来更像是不停的为比亚迪添砖加瓦,而且在轿车上首次尝试用Dragon Face语言来设计,秦Pro的竞争力完全是大幅的提高,期待秦Pro上市后的表现,你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