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量产车9月28日开启交付 补贴后售11.23万-16.48万元

2018年09月10日 11:35: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18年9月10日,威马汽车EX5量产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六款车型,EX5 300、EX5 400、EX5 500各两款,新车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18.655万—24.73万元,最终售价按照各地区补贴金额的不同会有所差别。以北京地区为例, 按照2018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以及地方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23万元—16.48万元。

1212.jpg

根据此前上市价格相比,此次量产版车型补贴前售价有所上涨,不过根据北京市2018年的补贴标准来计算, EX5 300、EX5 400、EX5 500三款车型入门版补贴后价格与此前上市车型保持相同。

威马汽车此次除公布量产版车型售价以外,还公布了车辆选装配置的价格。在充电及电池安全方面,威马EX5全系标配6.6kW车载充电器,选配6.6kW双向车载充电器(选配后车辆可输出220V电源)搭载了IP67防护安全级别电池组、电池碰撞强制断电保护系统、高温冷却系统等电池安全保障系统,另外针对极端用车环境将选配电加温系统和零下30度极地加温系统,下图是选装配置价格。

QQ截图20180910102731.jpg

威马此前提到的C2M客制化理念,在此次上市时也正式落地。用户在订车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用车习惯的配置,但是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在可选装的配置上有所限制,以下是此次公布的选装配置价格。

11111.jpg

22222.jpg

威马EX5即将在9月12日停止预购,并于9月15日开启整车定制的定金交纳工作(大定)。 大定开放顺序将按照前期预售订单支付的先后顺序,分批次进行。最终于9月28日晚10时,全面开放公众在线定制,首批产品交付将于9月28日同期启动。

201451375a35052c609645.jpg

外形设计上,EX5主要突出“低风阻”的流畅性设计和“智能交互”的智能性设计。外观简洁大气,采用了电动汽车时下流行、明显区别于燃油车的封闭式前脸设计。

微信图片_20180420214621.png

一般的纯电动车型如果选择前部充电,充电接口往往隐藏在LOGO后方,威马EX5则将充电接口置于LOGO的下方,因为在充电时,其品牌LOGO可以显示车辆的充电信息,这在其他电动汽车中尚没有先例。

20145457eae158e2009702.jpg

整车造型流畅,实现了低于0.3的极低风阻。一条硬朗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视觉的张力使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车身下方黑色包围设计则突显出SUV的厚重感和运动感。

201458114f1eafe7d52077.jpg

同时,EX5采用了与特斯拉相似的带有自动弹出功能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不过比特斯拉更为智能的是,EX5在驾驶席侧配备了可交互的智能车窗。车辆会通过对车主的识别,在驾驶侧车窗显示欢迎字样。并且还能将智能行程规划、电池电量和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一一显示在车窗上。

20145736763b8d0f648366.jpg

与外观相同,威马EX5的内饰设计同样简洁,但科技感更为突出。在特斯拉引领下,现在电动汽车都喜欢在中控位置添加液晶屏,不过EX5中控处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屏即使与液晶屏“始祖”特斯拉相比也绝对抢眼。同时,EX5为每个客户打造了Super ID系统,该系统可将车辆信息实时同步到车主手机端,实现查看车辆电量、下发行程、远程启动等功能。未来该ID可用于威马旗下充电、租车等多项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420213829.jpg

配置方面,威马这个新品牌彰显了十足的诚意。全系车型将标配12.3寸全液晶仪表、12.8寸中控悬浮式旋转屏、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智能语音交互等配置。

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EX5 30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大于300公里,EX5 40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大于400公里、EX5 50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大于460公里。在动力电池方面,最终交付的车型将选用宁德时代、力神、苏州宇量提供的VDA方形硬壳电芯模组,放弃之前采用的圆柱形电池模组。而且官方确定,在用户购车过程中可自行选择电池品牌,不过综合工况续航460公里的车型交付会稍慢一些。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