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你是这样的缤瑞 看得我如此心动

2018年09月10日 13:14:31
分享到:

原标题:原来你是这样的缤瑞 看得我如此心动

[

以一场快闪时尚趴的形式举行一场发布会,这可以说是打破常规,汽车界里的首创,吉利怕是要搞大事情!8月30日,吉利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带来了旗下第二款A+级轿车――缤瑞。不难看出,缤瑞是一款瞄准90后年轻人的产品,将作为吉利年轻化的代表。

随着消费能力的升级,汽车的消费群体也从70后、80后慢慢转向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群。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是相当明显的,在购车的群体里90后的比例在快速上升。有机构的调查报告指出,相比于海外品牌,国内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更加认可中国品牌。

相比其他人,年轻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对车有着与过往不同的理解,他们更看重的会是一辆车的价值,这辆车是否时尚、个性和有科技感也会是他们首先考虑的因素,而在过去这些都是次要的。作为吉利年轻化的代表,缤瑞运动化的外观和之前吉利推出的A级轿车相比,带来完全不同的年轻时尚感觉,新车将加大吉利细分市场车型覆盖范围,与远景帝豪、博系家族共同提升吉利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回归理性,大部分人在选购一辆车的时候,会充分考虑这辆车的配置丰富程度和实用性,毕竟作为一辆家用车,丰富的配置能够很好地提高用车的便利度。缤瑞也充分考虑到了这方面的需求,在车上你会发现它有卡槽、硬币盒、无线充电区等多达39处的储物空间,全车拥有3-4个USB接口,能够照顾到车上每一位乘客,很好地考虑到新生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除此之外,缤瑞采用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智能语音系统、高德导航、远程安全助理等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智能出行生活;搭配上7英寸的支持三种不同主题炫酷UI的全液晶显示屏,这不管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还是同级别的主流合资车型上,像朗逸卡罗拉,都是绝无仅有的,这个组合有着很不错的科技感,相当讨喜喜欢新潮事物的年轻人。

同时,缤瑞还拥有超越主流A级车的智能安全配置,其智驾领航系统共搭载了14 项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这当中最令人关注的是,缤瑞搭载了达到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这可是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汽车上才配备的“黑科技”,吉利也成为了少数能实现这项技术的车企。

所谓L2级别的自动驾驶,就是车辆可以实现部分自动化。SAE(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协会)将其定义为“通过驾驶环境,对方向盘和加减速中的多项操作提供驾驶支援,其它的驾驶动作都由人类驾驶员进行操作”。

在缤瑞身上,其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主要体现在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等方面。同时缤瑞也是全球首款10万级拥有L2 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A级车,吉利让这项技术普及到家用A级车上,不再是豪车专属。

缤瑞这套智能安全系统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1000种不同场景下的工况测试,采集了超过30万公里的真实道路数据,全车智驾功能的实车验证里程超过100万公里,覆盖全中国范围内各种不同的路况,其中复杂路况超过70%;结合高安全车身结构、防鞭打座椅设计以及自动紧急救援E-Call等方面,让新车在安全性上有着领先同级的卓越体验。

在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两台出色的G-Power发动机。其中G-Power 200T发动机是一台1.0T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器,是吉利iNTEC技术品牌旗下一款全新产品,最大功率100kW/60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3000rpm,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实力不容小觑。而另一台G-Power 14T发动机则是大家熟悉的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与6M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9L和5.7L。

作为一辆10万级别的A级车型,吉利率先在缤瑞上加入了极少数豪车配备的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这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第一款“吃螃蟹的车”,这对于自动驾驶这项技术的普及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也让缤瑞的产品竞争力大幅度的提升,展现出极高的性价比。

在目前国内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吉利三款A级轿车远景、帝豪和帝豪GL独揽自主品牌的前三甲,而且三款车月销量都过万,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上的标杆车型,体现出非常强大的产品力。随着缤瑞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吉利轿车市场的布局,消费者们也有着更丰富的选择;缤瑞不一样的细分定位,将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产品力和驾乘体验,也迎合了如今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趋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