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注电气化产品 博格华纳武汉工厂开业

2018年09月10日 13:15:32
分享到:

原标题:专注电气化产品 博格华纳武汉工厂开业

[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武汉工厂外景

日前,博格华纳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新工厂开业,这一占地面积达4.86万平方米的生产厂区,并拥有完备的生产制造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据悉,博格华纳武汉工厂将主要生产驱动电机、P2电机、集成有控制器的48V起发一体机、发电机等相关零部件产品。

新能源汽车与电气化的发展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近年来,诸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纷纷围绕着新能源汽车进行着转型发展。博格华纳于2015年、2017年相继完成了对雷米电机、英国Sevcon公司的收购,这两家公司在并入博格华纳后,成为了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事业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得博格华纳在原有的四轮驱动及传动产品基础上,拥有了更为契合新能源汽车与电气化发展趋势的系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

“此次武汉工厂的开业,是博格华纳在中国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投资项目,将极大的助力博格华纳在中国市场的内燃机、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相关零部件的生产能力,促进当前和未来的业务增长。”武汉工厂开业仪式上,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表示,博格华纳将继续以本地化的生产和工程开发能力满足中国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的需求。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武汉工厂发电机生产线

武汉工厂的开业,使得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在中国拥有了继北京工厂后的第二家生产基地。目前,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包含:后轮驱动车辆使用的四驱分动器、基于前驱、全驱车辆的智能式扭矩管理系统、eDM/iDM电驱动模块、及混合动力P2构型电机、iBAS、eMotor驱动电机等产品。

混合动力P2构型发展趋势明显

博格华纳曾是传统动力汽车领域的系统化配件供应商,随着不断地吸纳、发展与新能源汽车、电气化相关的业务。如今,博格华纳致力于成为解决内燃机动力、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的全领域驱动系统供应商。

博格华纳SW270新能源电机

通过将收购的业务与自身优势业务相融合,近年来,博格华纳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势头。这其中,采用P2构型的混合动力技术,便是一大案例。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产销数据,2018年前7个月,采用内燃机动力的汽车增长率约为4%,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长率则高达50%以上。“从7月开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新能源汽车中的比重将进一步增大。”博格华纳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谈跃生表示。他认为,当前中国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企业选择开发采用P2构型的混合动力汽车。这是因为P2构型相对于其他混合动力技术路线,更易实现,且对原有车辆变速器生产线改动较小。在收购雷米电机、Sevcon公司后,博格华纳不仅是DCT双离合器的全球知名供应商,更可借助电气化及控制模块业务优势,成为了混合动力P2构型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博格华纳eDM电驱动模块

乐于为新造车企业提供模块化产品

近几年来,外界资本纷纷进入汽车制造领域,涌现出诸多新造车企业。而逐步拓展电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博格华纳,自然亦成为了一些新造车企业的供应商。针对传统汽车制造企业与新造车企业,有些零部件供应商或许会区分对待,那么,博格华纳如何看待新造车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带有集成控制器的48V起发一体机(IBAS)

谈跃生表示,博格华纳作为系统零部件供应商,无论汽车企业规模大小、是传统企业,亦或是新型企业,均会回竭尽全力地支持各家整车企业发展。从现在的发展势头来看,很难判断各家新造车企业今后的发展动向,不过我们更愿意为新造车企业提供具备模块化特点的产品,必要时更将协助他们进行产品开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