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R8或为纯电超跑,最大功率1000马力,电气化时代到来?

2018年09月10日 13:15:38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新一代奥迪R8或为纯电超跑,最大功率1000马力,电气化时代到来?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rcar

外媒报道称,新一代奥迪R8超跑将在2022年摒弃传统燃油动力,仅采用电动系统,且最大功率高达1000马力。

奥迪曾在2015年推出R8的电动版本E-tron车型,作为其迈入电动车市场的重要一步。如今,又计划推出电动版R8,就是想和现款车型有所区分,以上这些都是公司高层所暗示的内容。

新一代奥迪R8的设计灵感或来源于今年圆石滩车展上亮相的PB18 e-tron概念车。

奥迪将其自身定位为电动车领域的领导者,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卖出80万台电动车,占其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排放法规也越来越严苛。

此前,还有消息称,奥迪搁置了第三代R8研发工作,原因是对现款R8的表现并不满意,而现在又有了这样的消息,确实也让人觉得十分意外。

作为一款纯粹的电动超跑,新一代R8的数据表现也将十分出色,包括将采用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或高达1000马力,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约2秒。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截止到2022年,迈凯伦保时捷法拉利都会将混动技术运用到其旗下车型上,包括现款R8的姐妹车型——兰博基尼Huracán,将由一款插混车型取代,同时将保留其自然吸气时V10发动机。

一款7.99万的自主MPV是如何征服你的,老司机试比亚迪宋MAX

这个CC一点都不大众,楠姐试驾体验“最美大众车”

盖楼送福利 | 火锅一时爽,晚上厕所躺,小姐姐逛车展游成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