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7将于11月推出 造型设计新颖

2018年09月10日 13:18:36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风行T7将于11月推出 造型设计新颖

[

进入全新时代的东风风行,在产品上已经做好了准备。T系列除T5之外,今年11月还会推出T7车型。新车曾在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与风行T5采用相同设计素。此外,新车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

前脸造型设计新颖,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

车顶配备全景天窗;

车身线条富有肌肉感。

东风风行T7前脸造型立体感十足,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装饰,同时与大灯组相连,新车大灯组有望采用LED光源。左右两侧雾灯位置各有三颗灯泡,相信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好的辨识度。东风风行T7作为SUV车型,新车配有全景天窗,有效提升车内空间感。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彰显SUV的高大威猛感,同时腰线从车门贯穿至车尾。车尾部分,设计简洁大方,尾灯尺寸大小适中,与尾部整体设计相结合,营造出SUV车型独有的凶猛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风格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与风行T5较为相似。值得一说的是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巨大,相信在日后使用中会有不错的视觉感受。动力方面,新车疑似搭载代号为CE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东风风行T7整体造型彰显SUV野性,同时内饰设计又彰显科技感,中控屏幕尺寸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此外这款车型内饰使用双拼色设计,彰显车内时尚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