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认为刚上市的大众途岳的国内市场前景如何?

2018年09月10日 13:4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日,备受瞩目的成都国际车展上,神车云集的上汽大众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新款途昂途观L等车型,还带来了一款叫做Tharu的主流SUV,号称“小途昂”,并公布了正式的中文名—途岳。

null

首先途昂是目前大众旗下SUV里尺寸最大的车型,途昂给消费者印象最深的不仅是尺寸大,它硬朗的设计风格更是把尺寸变成了威猛,而不是给人以呆板的感觉;成都车展中的途岳被我们称为“小途昂”,正是因为它们都是“途系列”且都是偏硬朗设计风。扁平工整的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下方的包围大同小异,发动机盖上道道隆起的线条更像是从途昂上直接“移植”而来。

null

其次途岳除了1.2T、1.4T之外还有一款2.0T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在很多的大众车型上广泛使用,所以技术相当的成熟。要说起大众的老牌SUV那自然是大众途观了,途观今年7月份销量9900辆,大众途观L在7月份销量15655辆。我们参照途观来看,途岳的车身规格要比途观稍低,定位是入门紧凑级SUV,那么这意味着只要价格合理,销量破万也是很容易的。

null

总的来说,国内的SUV市场一直非常的火爆,目前大众开始在20万左右SUV甚至以下的价格区间发力,而奥迪雷克萨斯等车型也都在下探入门级SUV市场,相信未来的SUV车型市场将会十分热闹。当然,这款11月份正式上市的途岳也一定能吸引到更多的关注度,总的来说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