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VT变速箱上身 海外版迈锐宝剑指凯美瑞 除了颜值还有什么配方?

2018年09月10日 14:21:39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RS依旧沿用了现款1.5T发动机,全新的RS外观,空有其表拿什么与内外兼修的凯美瑞竞争?

近日雪佛兰在海外正式亮相了新款科鲁兹乐驰科迈罗和迈锐宝车型。其中迈锐宝不仅获得了全新的外观和技术,还新增了强调运动外观的RS车型。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款迈锐宝 RS(以下简称迈锐宝)。

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前大灯设计,有点像科鲁兹,在视觉新意上差了点。但搭配全新的分层式菱形纹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更激进凶悍。车身侧面仍保持溜背设计,全新款式的轮毂造型也让迈锐宝更具有运动感。尾灯采用LED光源,样式进行小调整,与现款差别不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和现款无大差异。整个车身前低后高的设计,让它仿佛随时准备迎战一样,肌肉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与现款没有变化,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最大马力170Ps,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内饰部分,方向盘和挡把均采用皮革包裹,提升手感的同时车厢的高级感也随之增加。中控采用8英寸触摸屏幕,且支持方便快捷的手机映射功能。座椅材质为黑色织布,虽然可以避免没有座椅通风所带来的困扰,但在高级感的营造上就要差很多了。主驾座椅还配备了八向电动调节功能,但相比同级竞争对手主副驾都是电动调节,就显得有些没有诚意了。

行驶过程中,轻下油门后,发动机在短暂延迟后转速会迅速飙升,提供良好的加速能力。在正常驾驶期间,CVT变速箱被调教的非常像普通自动变速箱,提供比较运动的驾驶感觉。然而,在满载情况下下,发动机变得嗡嗡作响,因为1.5T小排量发动机要保持高一点转速才能拖动满载车辆。值得表扬的是,迈锐宝刹车脚感十分线性,虽然它有一颗佛系的心,但是弯道中时,归功于足够坚韧的底盘,让迈锐宝十分从容的拐过弯道。

最后总结:如果不在意运动的外观或者想要更多配置,那您更适合起价为18.67万的LT版,它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双区自动温度控制、远程发动机启动、后排座椅空调通风口和LED日间行车灯。而且如果你对动力需求较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2.0T的发动机。此外,雅阁和凯美瑞的基本车型标配了一套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在迈锐宝上的话,您必须购买LT版才可以获得自动制动的功能,并且自适应巡航控制仅适用于顶级Premier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