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欧尚COS1°正式上市/福特全新纯电动SUV曝光

2018年09月10日 15:41:5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欧尚COS1°正式上市:7款车型/9.38万起售

决定在嘉峪关上市后,欧尚又任性地决定不在嘉峪关花5000万办上市发布会了,不过上市时间还是9月10日。只是此次发布会以微信朋友圈形式替代传统线下发布会,欧尚COS1°的售价区间为9.38-14.58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新车外观同名字一样洋气,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null

新车背景:欧尚汽车不久前公布了其品牌战略规划,其目前已经正式退出了燃油微面市场,将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除现有的太阳标产品以外,将推出全新的、更高端的产品序列,而欧尚COS1°就是该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在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null

在表面含义上,欧尚COS1°中的C代表智能互联、OS代表开放式平台、1则是始终如一的意思,此外,COS1°还是一个无限接近于1的余弦函数,寓意着追求无限趋于完美的车辆;新车的中文名科赛,寓意是将以欧尚STYLE为平台,不仅车辆提供智能网联系统,包括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娱乐功能等。

null

作为欧尚汽车转型并更换Logo后推出的最新产品,欧尚COS1°是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由长安欧洲设计中心操刀进行造型设计,所以你在看到大量时尚流行的设计元素同时,整车造型也很协调。

null

新车的进气格栅是一个对称的六边形,内部加入了星芒式的设计,这也成为了最名副其实的“满天星”概念。中网中央则布置了欧尚汽车最新的云标Logo,这也是欧尚品牌转型后的第一款产品。此外,Logo下方还配备有360°全景摄像头。

null

车侧线条设计得十分简洁,车身的腰线从车头横穿至车尾,而副腰线及侧裙的线条也突出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则达到了2800mm,这也是看起来大的一部分因素。

null

新车采用了流线线条配合悬浮式车顶,配合上方银色行李架,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而且比较特别的是,欧尚COS1°采用一体式的玻璃来覆盖D柱,在处理上显得更为高级。

null

内饰风格比较简约,但巧妙的是10英寸中控大屏微微向主驾驶倾斜5度,而小角度的侧倾是为了便于驾驶员使用,不影响全车乘员使用之下,驾乘体验上更加人性化。10英寸的中控娱乐大屏,集成了车内所有的调节功能,除下方的排列了常用的空调物理按键之外,能通过触屏直接点击各项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动力性能达到2.5升自然吸气合资车型级别,超越大部分2.0L车型。配备爱信最新一代6AT终身免维护变速箱。

null

此次欧尚COS1°上市,欧尚汽车采用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开启了一场没有发布会的上市发布会,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潮流派对,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欧尚COS1°、与欧尚汽车亲密接触的绝佳平台,充分彰显了欧尚汽车“潮”“玩”的产品主张和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它的上市将给中国SUV市场造成怎样的冲击,的确让人期待!

null

[新车]宝马全新X5混动版官图发布:纯电续航80km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动力方面回归六缸发动机,使得整个动力系统功率增加到了290kW。同时,全新X5混动版还搭载最新的eDrive科技,纯电续航可达80km。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汽油版X5的外观设计,尺寸更加夸张的前格栅的双肾造型以及“勺子”形状的大灯设计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带蓝色装饰的LED大灯,多处亮黑色装饰条,车身上将有着“i”、“eDrive”标识,同时采用了专属的轮圈样式与蓝色刹车卡钳。

null

null

此外,全新X5混动版车型较上一代车型外观方面有一定调整,如尾灯区位置等,同时车身尾部的车尾大灯的造型以及车尾下方的造型设计与上一代相比有所不同。由于高压电池位于车辆底部区域,因此重心低于传统动力X5车型。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相连接,整体科技感更强。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的更加运动。此外可以从中控屏注意到,全新宝马X5混动版车型搭载了最新的iDrive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提升明显,最大功率可达210kW,此外配合的是最新一代宝马eDrive技术,电机可提供82kW的功率,该车总功率可以达到290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6s,同时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宝马X5混动版标配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等科技配置,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性能。与前代车型相比,电动机的覆盖范围显著增加,获得了更低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水平。

null

目前,很多主流品牌都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而宝马此次带来的全新一代宝马X5混动版外观内饰都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发动机动力充沛,其纯电续航里程最大可达80km,基本满足普通家庭日常使用需求。如果新车未来在国内上市的话,相信会备受宝马粉的关注!

null

[新车]奔驰全新GLE预告图曝光:或搭48V轻混动

日前,奔驰官方放出了一张全新GLE的预告图片,其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HA平台打造,将有望搭载2.0T汽油/3.0T汽油/3.0L柴油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未来还将推出多种版本的AMG车型。

null

此外无伪谍照近日也遭到了首次曝光,新车的整体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具有霸气,同时更显修长,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感。日行灯带造型酷似字母F,其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与现款造型不同、功效类似,而下格栅两侧转而采用通风口。新车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大,轴距也将增加80mm。

null

从侧面来看,国内路试车的后门相比海外测试车有所加长,我们猜测这可能是GLE长轴版的测试车,其车内空间也将进一步增加。

null

null

同时,新车依然保留了粗壮的、倾斜的C柱,以及黑色的D柱设计样式,让人过目不忘。

null

全新GLE的内饰延续现款S级代表性的豪华感和科技配备,双数字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这将成为全新一代GLE的标配,并支持全新的MBUX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引入国内后有望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并支持EQ Boost功能,未来还将推出相应的AMG版本53/63/63 S车型。

null

奔驰GLE多年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不管是霸气的外观还是优秀的操控性都让许多铁粉爱不释手。此次全新车型的推出,将内饰以及动力性能大幅改进,使整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对比全新宝马X5及奥迪Q7,全新奔驰GLE晚于他们推出,相信在未来中大型SUV市场会有不错的表现!

null

[新车]福特全新纯电动SUV预告图曝光:续航或达482km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很多汽车品牌厂商都将精力投入在纯电动或混动车型的研发当中。咖哥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品牌旗下负责电动车项目的爱迪生团队(Ford Team Edison)发布了一张福特品牌全新电动SUV预告图,同时该团队专注研发福特和林肯品牌的电动车,福特将在2022年推出包括16款纯电动在内的40款新能源车型

null

此次福特爱迪生团队发布的全新电动SUV预告图与此前渲染图相比,前脸采用了与全新锐界相同的中网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有一种硬派SUV的风格。车尾部分,整体车身形态偏掀背车设计风格,尾灯组则采用了Mustang车型经典的三条式设计。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只发布了预告图,所以具体参数未知。此外,新车或与全新福克斯共享C2平台,并采用前轮驱动,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82km。

null

福特全新电动SUV,整车看起来有硬派SUV的风格,同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82km。如果消费者喜欢美式肌肉车风格,同时又喜欢电动车,不妨继续关注路咖汽车将给您带来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