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E200将于本月上市 续航210公里

2018年09月10日 15:49:3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近日,宝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车型宝骏E200车型的外观及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两座的布局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一族日常使用。据悉,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NEDC 210公里,最高时速每小时100公里,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初期,新车将会与E100同台销售,但后期还是将会取代E100。

10150507ea4d6719525036.jpg

宝骏E200的前脸突破了传统的汽车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取消了进气格栅,头灯采用了上下分体的设计,上部的氛围灯细长而突出、下部的功能灯进行熏黑处理并采用跟车身相接近的颜色,形成一体化的视觉效果。

买车网

在动力方面,宝骏E200将会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使用三锂电池作为电源,最大功率将达到39马力。续航里程达到NEDC 12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100公里每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