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卖15万的国产轿跑,配无框车门+联排双屏,逼格不输BBA!

2018年09月10日 15:49:35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只卖15万的零跑S01,堪称是最便宜的国产轿跑,配无框车门和联排双屏,逼格十足,不输BBA】

同样是新兴的新能源车企,但零跑汽车似乎要更靠谱一些,旗下首款车型S01已接近量产程度的90%,此前只是曝光了该车外观,而近日新车内饰也被曝光出来。首先,中控部分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设计风格与奔驰十分相似,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但屏幕的质感不是很好,很容易留下指纹。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配合红色缝线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并且在三九点位置还做了打孔设计,握感应该也很不错。中控台线条均以横向为主,简洁轻快。

中控屏将承担起大部分关于车辆的操作,包括显示车辆信息、控制车辆相关功能以及车联网、娱乐功能等。零跑S01采用了怀挡设计,所以在传统档把位置只剩下了电子手刹,从而使储物空间变得更加丰富。

前脸部分,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一个大嘴式的格栅,但内部却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彰显出了强烈的科技感。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没有什么能够比无框车门更能凸显逼格了,看上去十分帅气。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运动气息十分浓厚,赤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830,轴距为2500mm,数据表现一般,后排座椅的实用性有待考量。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电池容量为36kWh,可提供360km的续航里程。此前官方有宣布,新车补贴前售价不到20万,补贴后的价格大约是在15万左右,可以说是国产最便宜的电动轿跑车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