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小路虎”SUV全面升级 月销3万的家轿王出新款

2018年09月10日 15:49:37
分享到:

爆款新车消息盘点,SUV方面,全新CS55将在9月中旬与蓝动版一同上市,大众中型SUV探荣售价疑似21万起,而全新博越抢先曝光。轿车方面,新款的轩逸经典现已上市,科沃兹和福克斯也将陆续上市。

全新博越的前中网与机舱盖更加垂直,视觉效果更加敦实硬朗,其前中网和前保险杠仍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前中网的面积相比现款更大,水滴涟漪镀铬饰条与品牌Logo的间距也更大。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与现款相近,但中央大屏下方增加了琴键式控制面板,同时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以及车载系统控制旋钮。此外,新车还将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有望于2019年中上市。

新CS55原本格栅中的“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V型徽标,中网采用高光黑色点阵式设计并推出紫色款式。内饰采用全新UI界面设计,可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颜色增加了棕色内饰,座椅也采用Nappa皮纹座椅,在柔软度、密实表现度和弹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新CS55所搭载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而来,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此外,新CS55还拥有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整车智能水平大幅度提升。

一汽大众第二款SUV 探荣定位中型SUV,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雾灯处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环形LED日行灯和条形LED日行灯可选,此外其还将提供R-Line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尺寸方面,长为4589mm/4595mm/4590mm三种规格,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2731mm。内部中控屏内嵌或采用不对称式外边框设计,大量采用黑色烤漆材质。动力采用不同调校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Nm,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此次上市的轩逸车型将代替原有的轩逸经典车型,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不过增配了一块8英寸触屏,其融合了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和服务,并且支持OTA无线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而车辆指导价格则提高了3500

改款科沃兹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上格栅更加细窄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头灯角度更加犀利上扬,其中网面积有所扩大,前唇更加突出并融入了银色饰条装饰,雾灯区域造型同样有所调整。新车车尾伪装厚重暂不知其会作何调整。内饰将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并未配备一键启动按键,并将采用手动驻车的方式;其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采用1.0T以及1.5L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及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65Nm以及141Nm。

新福克斯外观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其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两厢版车型的车头与三厢版基本相同,但更加短小灵动。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