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史上首台混合动力高性能车 图解2019款 梅赛德斯-AMG CLS 53

2018年09月10日 15:56: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发布了全新一代CLS的高性能版车型——CLS 53 4Matic+。褒贬不一的新一代CLS设计再加上AMG的首台混合动力高性能车型,让CLS 53一跃成为坊间的热议车型。当然从性能上来说,这台混合动力AMG车型依旧实力不俗,这也让我们对更纯粹更暴力的新一代CLS 63期待万分。

01CLS 53是AMG历史上,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的AMG高性能车型。


02虽然CLS 53在AMG套件的加持下帅气了不少,但第三代CLS被人诟病的车灯造型依然是大家议论的中心。


03CLS 53中网采用AMG车型特有的双片式造型,搭配整体造型极富攻击性的AMG空力套件。


04CLS 53标配19英寸AMG轮毂,并可选20英寸的AMG轮毂,搭配245/35 R20的宽胎。


05新车前后悬采用多腔空气悬架,前刹车为四活塞卡钳搭配360 mm制动盘,而后刹车采用单活塞配合260 mm制动盘。

06CLS 53采用了全新一代的AMG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 在3点和9点的位置运用更厚实的打孔真皮,并在底部刻有AMG的标识。

07大屏幕上的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方向盘触控按键操作。

08CLS 53在车内配12.3寸液晶双宽屏,分别负责行车信息和多媒体显示。

09CLS 53在内饰上提供了丰富的材质和风格颜色搭配,以突显AMG车型具备的多化的个性。

10中控台下方的COMAND多媒体控制面板,还支持LINGUATRONIC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操作。


11修长流畅的轿跑风格是第一代CLS开创的,配合无框车门的设计,CLS 53显得暴力又不失典雅。


12在尾部,CLS 53通过运动型扰流板、大尺寸的扩散器以及4出圆形尾部排气管,营造出AMG车型独有的匪气。


13在驱动形式上,CLS 53 采用了奔驰引以为傲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保证强大的动力能够完整地释放到路面上。


14全新第3代CLS在奔驰Sindelfingen工厂投产,与E级共享生产线,CLS 53 和E 53系列则也在同一工厂生产。


15CLS 53在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上,直接沿用了来自S级的上等装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