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难认的几款车,最后一款远看像高尔夫,卖得比宝马还贵!

2018年09月10日 16:19:17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提及大众,几乎每个人都能讲旗下绝大部分车系名称倒背如流。但就算大众在国内有如此高认知度的情况下,还有一些车很多人甚至于老司机都没有见过。

null

一、大众蔚揽

单看名字,相信很多人是一脸懵B的,拖着一个长长的屁股,从来没见过。如果告诉你,这就是进口的帕萨特迈腾)旅行版时,额,好吧!。至于为什么叫“蔚揽”,在我看来,毕竟它是台进口车,在B格的营造上肯定不能与帕萨特“称兄道弟”,所以“蔚揽”二字就让其好似一股清流般的存在,不落入俗套,又自成新境,很搭旅行车的格调。

null

null

其实蔚揽和国内现款迈腾在驾驶感受方面几乎没有差别,甚至在NVH方面还要差一点。所以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进口的大众也是大众,别指望它能给你带来什么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它真的很漂亮(内饰就算了)!

null

二、大众凯路威/迈特威

能够将凯路威和迈特威分清楚的人那绝对是高手。两款车同属进口车身份的BIG VAN,凯路威车身尺寸更大,车长超过了5.3m,且提供7、8以及9座三个版本车型。而迈特威仅有7座版本可选,且身材上也要小上很多。

null

null

尺寸虽小,但在价格方面迈特威则更加昂贵,顶配超过50万的售价让人直呼惹不起。而凯路威顶配的售价则只有39万左右。的确,不论是颜值(虽然这种车谈颜值有些牵强)还是内饰的精致感,迈特威都要强上许多。如果说迈特威还有点居家、商务的范儿,那么凯路威就完全是一台拉人载货的工具车。

null

null

也许有人会说,这么贵还是台大众,为什么不买台GL8 Avenir?你知道迈特威后排能打麻将吗?你知道迈特威能够开圆桌会议吗?正是因为这些商务属性,迈特威在高端商务市场并没有受到排挤。

null

null

三、大众EOS

EOS可以说是大众近些年来最没有存在感的一款车,没有尚酷的血性,也没有甲壳虫经典。就算你是敞篷,但较高的视觉中心以及与6代高尔夫过于雷同的设计实在是让那些小资人群很难甘愿为你掏钱包。要知道EOS当年的指导价高达45万…..

null

45万元的进口德味大众敞篷车的内饰竟然和当年6代高尔夫傻傻分不清楚。所以问题来了,我为什么不去花更少的钱直接去买台高尔夫敞篷呢?尽管EOS尺寸更大、动力更强、配置更高,但毕竟两者之间也差了10万块!如此大的缺口很难用动力和配置找平。所以,这款车的凉凉也不足为奇了。

null

写在最后:除了这些,例如大众UP!高尔夫敞篷、嘉旅以及夏朗等车型也是相当稀少。也许它们曾经出现在你的视野中,但没准都被你当成高尔夫或者途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