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警车全面更换, 普桑捷达成过去式, 这款国产警车看上去更霸气

2018年09月10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一提起警车的话,相信大家想到的都是普桑和老款捷达,这两款车可以说是最早进入我国汽车市场的车型了。在我国汽车刚流行起来的时候,我们自己的汽车工业还非常不成熟,所以在街上跑的都是桑塔纳,不只是私家车主会选桑塔纳,很多其他专业领域也都用的是桑塔纳,警用车运用的就是。所以在大家的印象里,警用车就是普桑,捷达这种廉价的车型,不过如今我国的警车已经全面更换,普桑捷达成过去式,这款国产警车看上去更霸气!

运用到警车上的国产车有两款,第一款就是比亚迪警用车。比亚迪唐现在在汽车市场上还是非常火爆的,从外观还是动力方面来说,都满足了大众的需求,所以销量和口碑也都非常好。而这款比亚迪唐警用车更是霸气侧漏,使用的是警用车专属的样式,整体上看上去就比私家车多了几分庄重威严的感觉,与家用车比亚迪唐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从外观上看去,这款比亚迪唐警用车非常英朗帅气,有几分警察的味道·,前脸的设计非常有个人鲜明特色,看上去就很有辨识度,车子侧面的“公安”二字加重了车子的威严感。这款车是属于SUV车型,所以动力方面的话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整体上运动感,活力感一分不少。比亚迪唐的通过性能非常好,所以作为警车的话也是非常合适的,毕竟警车必须得适应各种路段。

第二款警用国产车就是吉利博瑞,吉利也算是这几年国产车的领头羊了,博瑞作为一款热销车型运用到警车上也是很让人高兴的,吉利博瑞的各方面表现也很抢眼,性价比也非常高,动力表现方面也非常的不俗,总之是一款让人惊喜满满的车型。

整个车的外形的话是真的挑不出毛病出来,再加上警车的专用外观,整个车变得非常犀利,车子的前脸的话年轮样式的中网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得出是吉利的车子,有着吉利家族的专属特色。车子的整体操控感的话也非常好,车子整体上还散发出一种时尚的感觉,虽然说警车一般都是严肃风的,但是时尚亲民一点也没什么不好,更加贴近我们百姓的生活了。

从警用车全面变身用国产车的事情,我们也能够看的出国产车已经慢慢的被大家认可了,车友们对国产车也不要带有有色眼镜,很多国产车是真的挺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