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身腱子肉说的就是日产二代Juke吧?

2018年09月10日 18:31:07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日产近日发布消息称将用一款设计上同样大胆而独特的汽车取代其广受欢迎的小型跨界车Juke,并且即将推出的新车的造型与旧版本截然不同。

该车在日产伦敦工作室设计后,将会在几个月内首次亮相车展,并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

在专访中,日产的全球设计老板Alfonso Albaisa表示,第二代Juke“看起来并不像上一代产品”,并补充说:“它看起来也不像IMx(去年在东京展示的电动跨界概念车)。这是一辆外观霸气充满攻击型的都市车型。”

Albaisa同时证实了关于Juke的设计在审查后并被驳回并重新设计的消息实际是谣言。他说:“Juke肯定会很快来到大家面前。并且它并没有被“驳回”。我不知道那个消息的来源是哪里。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款非常酷的车,它仍然保持着它独有的风格。”

第一代Juke 于2010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显著的提升超小型跨界车的普及程度。在销售方面,该车型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在整个欧洲的销量增长了十倍,到2022年,预计其规模将从2016年的113万辆还要增加一倍。

在其生产周期中,Juke每年在欧洲的销量超过10万辆,并且尤其在英国,这款车型的销售尤为让人瞩目。

“对于第二代的研发工作来说,相比第一代已经容易了很多,因为在设计第一代时,并没有其他类似的车型供我们参考,”Albaisa告诉我们称。“考虑到它针对的目标人群是如此的细化,这辆车的成功就更加来之不易了。第二代的产品会继续保持它的优良传统。仍然符合Juke设计的初衷。”

新款Juke很可能使用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合开发的V平台的拉伸版本,雷诺的Clio和日产的Micra也都是使用的这一平台。预计新款将不会继续使用现在一代最为消费者青睐的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相反,即将到来的Juke将使用当前Micra和Qashqai中的898cc三缸和1197cc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功率在89bhp到114bhp之间。也可能提供1.5升109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四驱和自动挡也预计会在高配车型出现。

Albaisa没有透漏是否第二代的Juke将通过车展来进行发布。就像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先展示Qazana概念车用来试水然后根据反应再决定是否进行生产最后的量产版本。考虑到一代与二代Juke造型上的差异,以及目前该车的普及程度,日产可能会等到最合适的时机再来揭晓二代的神秘面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