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 嘉实多磁护为爱车提供专属时刻保护

2018年09月10日 19:02: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近几个月来,由嘉实多磁护携手腾讯视频呈现的明星夫妇婚恋生活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持续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吸引众人眼球的不是那些所谓的明星光环,而是他们和千万普通夫妻一样的相濡以沫,彼此关爱。在婚姻道路上携手前行,他们用那份只为对方准备的特别的爱和无微不至的时刻保护,诉说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生活中最好的保护并非昙花一现的雪中送炭,而是给予自己所爱的那份独一无二、无时不刻的专属保护。这样的保护有时会让你习惯到几乎忘了它的存在,但却再也无法摆脱对它的依赖,这份只属于你的爱一直都在,这一切就像嘉实多磁护为爱车引擎所提供的专属时刻保护,无声无息却又不可或缺。

为爱专属,一路时刻保护

在每一次的出行中,那些专属的时刻保护无处不在:父母照顾着宝宝坐上安全座椅,儿女为年迈的父母系好安全带,好友为一起自驾游的小伙伴们规划好出行线路……特别的爱,只给特别的你,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予他们最好的专属时刻保护。而在每一段旅途中, 爱车与我们如影随形,陪我们一起经历风雨一路启停,它同样也需要一份专属的时刻保护。

不同的车型,不同的路况,需要的保护也有所不同。为了全面满足不同车型的保护需求,嘉实多磁护家族不断发展壮大,产品线也日趋完整。继今年上半年推出适用于混合动力发动机的低粘度嘉实多磁护启停保0W-20之后,嘉实多磁护再次发力,于近期正式推出专门为SUV车型打造的嘉实多磁护SUV全合成润滑油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SUV,在不同任务下的各种驾驶状况,都对你的SUV引擎提出了不同要求,例如短途行程中引擎预热不充分、市区驾驶中的频繁启停、负重牵引情况下的引擎高负荷、高温等,均会造成引擎磨损。

嘉实多磁护SUV润滑油拥有突破性的双分子锁合技术,能够紧紧锁合并在引擎部件表面形成强有力的保护层。经试验证明,嘉实多磁护SUV能够经受当今SUV车型驾驶工况的严苛考验,在引擎预热、启停和重载的工况下提供的抗磨保护比相应的行业规格限值高出50%,为你的SUV提供多重保护。

至此,嘉实多磁护家族已涵盖4款不同类型的产品,能够满足广大车主日常出行中的差异化需求,为车主提供更多选择,让每一辆爱车都能得到专属的时刻保护。

革新科技,保护永不停歇

如今日益拥堵的交通环境为我们的驾驶出行带来了新的挑战。在频繁启停的过程中,嘉实多磁护用爱和科技的力量,为你的爱车引擎保驾护航。它拥有突破性的双分子锁合技术(DUALOCK™ Technology) ,启动智能分子和启停智能分子双重分子紧紧吸附并锁合在发动机表面,形成难以逾越的强力保护层,能显著降低引擎在热车及频繁启停阶段所造成的磨损,降低幅度可达50%。

嘉实多磁护满足当代发动机对润滑油的严苛需求,为发动机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持续保护,真正做到未启动,先保护,时刻保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