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会仅用15秒,欧尚COS1°(科赛)创下新车发布全球最短时间纪录

2018年09月10日 19:17:57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欧尚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凌晨零点在微信朋友圈上市,新车上市发布会仅15秒,据欧尚汽车官方公布,约有3亿人看到了欧尚COS1°(科赛)。

欧尚科赛定位7座SUV,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售价为9.38-14.58万。7座SUV,目前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产品差异化布局、品牌向上的重要手段。

如今SUV市场热度有所减缓,品牌间竞争也越来越激烈。9-15万处于自主品牌上升、合资品牌下探的激烈交锋区。

吉利博越哈弗H6以及长安CS75等热门的中国品牌SUV的价格都定位在9-15万这个区间。欧尚COS1°(科赛)作为后来者如何才能突围呢?

欧尚COS1°外观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完成,整体原创度极高。新车造型较为圆润,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近年大热的满天星样式。

欧尚COS1°(科赛)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30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相比博越、哈弗H6等同价位SUV拥有越级的空间利用。

最为重要的是,欧尚COS1°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同时提供5座、6座、7座。

内饰方面,欧尚COS1°(科赛)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简约且不失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和风格。

横向展开式的风格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体的效果,而得益于大量软性材质和优良的做工,这也让内饰在品质上突显了档次感和高级感。

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式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组合式仪表盘、硕大的10英寸液晶触控屏、并集成了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和360°全景影像等实用功能。

另外,系统的界面还支持个性化定制,并提供了2种UI界面和4种大屏主题可选择。

“性价比”一直都是自主品牌上升过程中主打的产品杀手锏。虽然随着汽车消费理念的升级与成熟,简单的空间增大、配置堆砌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挑剔”的需求,但这仍然是自主品牌上升赢得市场的必要条件之一。

配置方面,欧尚COS1°配备了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

语音识别系统可完成语言导航、播放音乐、调节空调、开关车窗等功能,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另外,后备厢除了支持电动开闭以外,还具有脚踢感应功能。

动力方面,欧尚COS1°(科赛)搭载了全新开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爱信的6AT变速器相匹配。

其中发动机拥有131Ps(178Ps)的最大功率,及265Nm的峰值扭矩。而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驱动形式则为前置前驱。

值得一提的是,整套动力系统性能强劲且输出平顺,悬挂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很好地照顾驾乘舒适感。

再说几句

COS1°无限接近于1,以函数这种新奇的方式作出命名,是科赛吸引潜在消费者关注的手段。

欧尚COS1°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SUV专为新城市新中产新青年而来。

欧尚COS1°(科赛)内外兼修,造型前卫,内饰富有质感和科技感,在国产SUV大军中称得上是吸睛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