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1.23万元起,威马EX5全系售价公布

2018年09月10日 20:33:5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今日,威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EX5量产车型售价,官方指导价为18.655万—24.73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1.23万元—16.48万元。

null

预计威马将于9月15日开启整车定制的定金交纳工作,并于9月28日正式陆续交付新车。

null

电芯升级,配备多重保护系统

威马EX5所有车型电池全部升级为VDA高能量密度方形电芯,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均超过140Wh/kg,经过高标准、多轮次的试验验证,大部分标准超过国标要求的2倍,16项安全测试全部一次通过。

null

在产品配置上,威马EX5全系标配6.6kW车载充电器,选配6.6kW双向车载充电器,搭载了IP67防护安全级别电池组、电池碰撞强制断电保护系统、高温冷却系统等电池安全保障系统,另外针对极端用车环境可选配选配电加温系统和零下30度极地加温系统。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装配置

null

null

本次除整车价格公布外,威马同时公布了选装配置价格。选装配置集中在安全、舒适、驾乘体验和科技互动方面。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