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之悦:穿上西装听音乐会,脱下西装探索未知

2018年09月10日 21:00:13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BMW对“悦”有多种阐释。它可以是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也可以是一场艰苦卓绝的马拉松,还可以是一台盛装登场的音乐会……它是对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的孜孜以求。昨晚,“因悦,知声——2018 BMW西区探索之悦音乐会”在成都云端·天府音乐厅盛装开场,诠释了BMW倡导的在精神层面的“悦”。

宝马精心准备的这场“探索之悦”音乐会从晚7点半开场,8点半落幕,时长1小时,甄选了巴洛克时期和古典主义早期的经典曲目,还配备了专业的导聆老师。在旧时,欧洲的剧院多半是王公贵族或达官富豪的社交场所,按照传统,无论是登台演出的音乐家,还是去观看演出的人,都会在着装上特别讲究。于是昨晚我们在现场见到的BMW车主,不乏身着考究西装的男士挽着披一袭优雅晚礼服的女士,缓缓步入穹顶设计的剧场。

音乐会以巴洛克时期及古典主义早期音乐为主旋律:巴洛克时期音乐家将理性与情感的平衡探索到极致,书写出关于探索、热情、生命力的动人乐章。经他们的探索创作,协奏曲得以确立并逐步走向成熟。在探索精神的指引下,音乐形式由巴洛克时期过渡至古典主义时期。古典主义早期音乐更是加深了对探索精神的诠释:音乐家探索出富有理性和逻辑的庞大的音乐构思形式,最终使情感在古典主义早期音乐中得以完满体现。

BMW与艺术有着深厚的渊源,其X家族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与音乐家对音乐创作的探索创新相得益彰。烙印在巴洛克音乐及古典主义早期音乐中的探索精神,与BMW X家族代表的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相映成趣。

今年是宝马的“X之年”,随着X之年的稳步推进,BMW即将迎来从BMW X1到X7,最完整和强大的豪华SAV和SAC阵容。 6月25日,创新BMW X2在中国上市;全新BMW X3已在中国投产并成功上市;8月31日,全新BMW X4在成都车展惊艳上市;全新BMW X5和全新BMW X7也已蓄势待发。

据悉,本次“探索之悦”音乐会开启了2018 BMW西区“因悦,知声”系列音乐会,接下来还将上演“极致之悦”和“未来之悦”音乐会。“高山流水遇知音,怡情雅趣享佳音”,2018 BMW西区“因悦,知声”系列音乐会是BMW西区专为宝马车主举办的体验活动,致力于使车主不仅能从每一次出行中收获驾驶乐趣,更能体会多样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