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80km,2019年底上市,路虎全新跨界纯电动SUV亮相

2018年09月10日 21:00:4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路虎将推出一款全新跨界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内部代号为L560,车型名称暂定为“Road Rover”。该车型主要针对中国及美国市场研发,有望于2019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null

外媒透露的新车渲染图

根据现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形上沿用了路虎品牌一贯的品牌设计语言,包括与揽胜星脉相似的隐藏式门把手,接近于揽胜运动的中网。另外,还以看到,LED大灯组中集成了LED日行灯,引擎盖左右两侧都有一个散热口,加上低矮扁平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的运动属性看起来很强烈。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可能会搭载双电机系统,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80公里,0-100km/h加速成绩5s以内。介于目前捷豹I-PACE已经成功进入市场,路虎新款车型很有可能从中吸取车型经验甚至采用相同的电气化结构。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