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印度计划5年内电动汽车占所有汽车总销量15%

2018年09月10日 21:05:1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补贴前售18.655万起,威马EX5正式上市

null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威马EX5量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共计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18.655-24.73万,补贴后售价为11.23-16.48万元。新车将在9月28日22:00开放公众在线定制

2、印度计划5年内电动汽车占所有汽车总销量15%

日前,印度交通部长表示,预计未来五年内,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印度汽车总销量的15%。印度正在制定措施,以实现其电动交通的目标,并补充称该提案可能不包括对利益相关者的激励。

3、蔚来发行价格区间6.25-8.25美元,融资15亿美元

蔚来9月8日更新招股书,称发行价格区间为6.25-8.25美元,以发行1.6亿份ADS计算,融资额为10-13.2亿美元。其股票定于9月12日开始挂牌交易。同时,蔚来最多能超额配售2400万股,由此计算,其融资最高金额为15.18亿美元。

4、人工智能技术助力福特2020年投产L4自动驾驶车

据AUTOBLOG网站报道,福特拟到2021年投产专用自动驾驶汽车,这款车可以在没有方向盘和踏板操控的情况下实现自我控制。

5、现代Genesis Essentia或将进入量产阶段

null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方面似乎有意调整时间表,加快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的量产进度,以实现最早在2020年就将量产版车型就交付到客户手中的目标,不过此次量产的数量有限

6、或采用纯电动系统,路虎全新跨界SUV曝光

null

日前据外媒报道,路虎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跨界SUV车型。车型名称暂定为“Road Rover”,或将采用双电机纯电动系统,海外媒体根据已知信息绘制了渲染图,预计这款车的发布日期会在2020年之前。

7、上汽集团发布最新产销数据:新能源车型销量增长260%

9月8日,上汽集团发布最新的产销数据显示,8月份总销量52.8万辆;1-8月份累计销量453.2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05%。其中新能源车型8月销量1.13万辆,同比增长260%,1-8月份累计销量为6.61万辆。上汽新能源主销车型荣威eRX5和荣威ERX5包括荣威Ei5荣威ei6成为新能源汽车的销售主力。从最近两个月数据来看上汽新能源车型产销都在以整倍数量增长。

8、宝马欲建现实驾驶模拟实验室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宝马计划在德国慕尼黑建立全新的现代化模拟驾驶中心,该测试中心将主要用于自动驾驶技术及相关智能驾驶科技的研发。据官方透露,该测试中心将成为全球最为先进的现实驾驶模拟实验室。

(文/舒艳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