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大的7座SUV,才卖9.38万元起!

2018年09月10日 21:19: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9.38万起步

▶提供5/6/7座版本选择

▶搭载1.5T发动机

9月10日,欧尚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欧尚科赛的指导价格为9.38-14.58万,一共有7款配置给你选择。欧尚科赛其中的亮点,足够你欣赏好一阵子的了。

null

null

虽然审美这事情很主观,但作为一台中大型7座SUV,欧尚科赛的身姿绝对值得称赞,特别是针对于同价位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欧尚科赛的外观设计你很难找到可以吐槽的地方。至少,看上去这车每个角度给到你的视觉效果,和谐感都很强,并没有过分的装饰或者说华而不实的东西。

null

null

欧尚科赛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尺寸在同价位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实际看得到的,实车的身材足够庞大,不仅体现在身材外观,更体现于车内的实际空间。

null

提供5/6/7座选择,7个座位采用的是2+2+3和2+3+2两种布局形式,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的全平放倒。表现出来的空间,其实20万以内随便找台7座SUV跟欧尚科赛比,基本都很难占得了上风,这其中不仅仅是大,还有使用起来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null

内饰走的是简洁大气的路线,基本也没有什么好吐槽的地方,大量软质材料的包裹,再加上特有的内饰配色,营造出来的车内质感氛围实在浓烈。除了这些,大尺寸中控屏、仿碳纤维装饰板、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等等,都算是当下的潮流元素。

null

配置部分,根据不同的车型,欧尚科赛配备有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等等。

null

另外,欧尚科赛还搭载了车信系统,以互联网功能为主,包含了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四个板块的内容,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比如,用户在此应用上可选择点击屏幕上的说话按钮或长按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与其他欧尚车主进行交流、分享,可以通过车牌号等信息精确搜索发现附近的车、附近的群等,也可以对驾驶行为评分、驾驶时长、驾驶里程等榜单进行打赏或分享。同时欧尚Style 手机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两端信息互通,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

null

欧尚科赛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78匹,最大扭矩265牛·米。自动挡匹配一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动力系统的规格属于同级主流水平,参数则在竞争对手面前具备着一定的优势。

null

除了有均衡的产品力之外,欧尚汽车背后长安汽车母公司作为强大的技术支撑,机械规格、品控质量等方面,在自主品牌当中都有口皆碑。在10-15万的价位区间,7座SUV行列,欧尚科赛的产品魅力不仅特点鲜明,还不好让人找到明显的吐槽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