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捷达桑塔纳颜值高,地球梦动力,油耗仅5.4L,7万左右

2018年09月10日 22:28:3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2015年下半年,东风本田推出了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哥瑞,跟缤智XRV之间的关系一样,哥瑞与锋范也算得上是双子星,不过与锋范不同的是,哥瑞是本田专门针对国人推出来的,在某些细节上面,可能会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现实。那么它的表现具体怎么样呢?

null

外观方面,哥瑞的前脸造型延续了本田的家族设计风格。格栅尺寸比较大,非常宽大,营造出了大气的风格。哥瑞的前脸格栅造型和锋范的格栅造型比较类似。相比锋范来说,哥瑞的格栅主体颜色是黑色,头灯也和格栅有一定的相连,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null

哥瑞的车侧造型和锋范的也比较相似,整体车侧风格还是非常居家的,毕竟本田将这款车定位于家用,所以整体还是比较朴。不过轮圈造非常好看,双面设计比较富有档次感。哥瑞的尾灯造型比较个性,双C字型的尾灯也是本田的特征之一。整个尾部略微上翘,从车后方斜着看,有种跃跃欲试的俯冲感,相比捷达桑塔纳来说,哥瑞的颜值还要要高一些。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哥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705,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定位于入门紧凑级别轿车,相比锋范,它也要更长更宽,空间会更具优势。

null

坐进车内,哥瑞的内饰造型风格和锋范的非常类似,都是一种十分居家的造型风格。内饰的主色调为黑色,受限于成本,哥瑞的内饰做工用料比较一般,和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还是逊色了不少。好在各个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非常便利,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哥瑞搭载1.5L地球梦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除了低配车型为5挡手动变速器以外,其他车型均为CVT变速箱。经济节油性是这款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亮点,CVT版百公里油耗在5.4L左右,手动挡也仅仅只有5.6L左右,经济性很高。

null

哥瑞全系售价7.98-11.98万,优惠后起步价大概在7万左右,有部分地区跌到了7万以内。虽然说它看起来不大,颜值也不像思域等那样的车型极为出挑,但是耐看、耐用应该都能称得上是它的优势,地球梦发动机相比同级动力要强劲不少,比如1.5L的捷达,马力就只有110PS,在动力强劲的同时,它又保持了比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车还是十分友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