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通家庭选7座SUV必看!9.38万元起,欧尚COS1°(科赛) 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11日 04:54:06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普通家庭选7座SUV必看!9.38万起,欧尚COS1°(科赛) 正式上市!

对于长安欧尚,很多消费者对其品牌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最开始的商用车。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以及汽车产业的升级,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车辆平台化等趋势的推动下,及主要消费群体趋于年轻化的市场背景下,这对于汽车厂商而言也算是一次品牌、产品变革的机会。在年初的北京车展上,一个号称打造中国第一个以客户为主导的新品牌,引起业界的关注,这正是欧尚汽车打响的变革第一枪,全新的品牌定位,全新的品牌LOGO逐一展现在世人面前,试图寻求能让新品牌更好的落地。

长安欧尚本身在乘用车领域就不算是特别家喻户晓,而新品牌COS1°的影响力在这一市场层面也还有限。为什么叫COS1°?据欧尚官方介绍,字母C取为英文cloud首字母,寓意“云”——智能互联。OS,为支撑欧尚开放式平台的系统。1°,则代表始终如一的专注精神。此外余弦函数COS1°的值是无限接近于1,而欧尚COS1°希望通过余弦函数来寓意自己是一台“无限趋近于完美的座驾”。

从首款新车独特的命名方式,我们或许可以对欧尚汽车有一个初印象。

欧尚COS1°(科赛)于今日(2018年9月10日)正式上市。不过其发布会的形式,比较不符合常理。并未举办传统的线下发布会,而是完全采用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七大APP平台霸屏投放。其利用朋友圈的悬念营销方式更是吊足了圈内和圈外人士的胃口。

新车全系搭载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4.58万元。此外,新车可享受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新颖的传播方式的确博人眼球,但对于一个新品牌最好的说服力还需要回归到产品本身,那么欧尚COS1°(科赛)能拿到SUV市场的“入场券”吗?

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年轻属性明显

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繁星中网的元素,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与格栅相连看上去比较犀利。在配色上新车将提供极光紫、精灵白、暗夜蓝、海天蓝、酷色红及香楠棕供消费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

T字型内饰设计,主打智能科技配置

COS1°(科赛)的智能安全配置也很强大,包括欧尚精灵语音控制、T-BOX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8向电动调节、7种氛围灯光选择、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感应背门等智能操控配置。

除此之外,欧尚COS1°(科赛)搭载的车机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不仅打造属于欧尚COS1°(科赛)社交圈,也是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通过一辆车,还可以扩充自己的交际圈。但这样的社交方式,应该是建立在非驾驶的条件下,是否“鸡肋”还需后期的用户反馈。

空间方面,欧尚COS1°(科赛)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30mm,轴距达2800mm,相比博越等同价位SUV拥有更好的空间灵活性,同时提供5座、6座、7座(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方式,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需求。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

兼具MPV特性,欧尚COS1°有望晋级

欧尚COS1°(科赛)作为品牌革新后的首款车型,我们能看到欧尚汽车的诚意。9.38-14.58万元的售价区间,再加之7款不同配置车型的选择,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利好的。仔细来看7座SUV这个级别的市场,尽管国家在生育政策上放开了,但这一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局面,主要原因还是所谓的7座,并不是真正的7座。而欧尚汽车本身在商用车领域有一定的技术积淀,可以将MPV上的优势发挥在SUV车型上,因此欧尚COS1°(科赛)这台新车在空间灵活性上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其车身尺寸和2800mm的轴距表现对标同级车型来说,都不处于弱势。配置方面,主打的社交类的智能系统也算其一大亮点。现如今出行领域也是各大车企布局的重点,而欧尚汽车也在顺应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尽管欧尚汽车在品牌上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但其品牌前身的形象多少还是会有所影响现在的定位,但其首款车型的产品力还算出色,相信市场反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