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了国产“心脏”你还爱它吗?19款欧蓝德增配or减配 值得你去思考

2018年09月11日 05:06:5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换了国产“心脏”你还爱它吗?19款欧蓝德增配or减配 值得你去思考

2016年国产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所搭载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一直为进口形式。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2019款欧蓝德的信息。新相比2018款车型动力方面换装国产2.0L/2.4L发动机,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同时进行了16项升级。

2019款欧蓝德对其配置进行了提升,新增360度全景影像泊车系统及BSW盲区监测系统,车窗部分添加主驾驶窗一键升降功能,车尾新增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还增配副驾电动调节功能,可通过手动按键实现6向座椅调节,门饰板风格也进行了调整,新增真皮包裹并配以纹理装饰。

2019款欧蓝德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四边形进气格栅中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形状改变,大灯为狭长的多边形,并与格栅连为一体,在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发动机盖上带有凸起装饰,雾灯区域为规整的矩形。车身侧面换装18英寸旋风式铝合金轮毂,搭配车身异色防擦饰条,营造出属于SUV的狂野感。车尾整体造型平直简约,LED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2019款欧蓝德配置方面的提升可谓是恰到好处,为消费者在行驶安全性及乘坐舒适性上带来极大的改变。新车内外细节的优化使整车的质感得到大幅提升,配合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仅顶配车型配备),使其在同级竞品车型中独树一帜。

现款欧蓝德搭载的4J11/4J12发动机均为进口形式,新投产的发动机工厂将引进生产三菱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搭载在2019款欧蓝德上,彻底实现发动机国产化,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纵观当下合资品牌的7座SUV,至少都得二十万往上,但欧蓝德却是仅需20万不到就能让你买到的7座合资SUV,该车凭借进口核心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及丰富的内部配置,加上它持续上涨的销量(今年1-7月64,499辆),使其在广大消费者中留下了高性价比的良好口碑。而换搭国产发动机后,虽然增加了很多实用配置,但如果我是消费者,大件的变化,会令我产生诸多顾虑,新车上市后还能否让消费者为之买单,是当下迫在眉睫的问题所在,未来或将再次下调终端售价以应对同级竞品车型带来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