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风”特别版亮相日本大阪,颜值吸睛,全球仅1台!

2018年09月11日 09:36:04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兰博基尼风特别版

在去年9月的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ventador S Roadster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手动可拆卸的碳纤维车顶,看起来十分拉风。

与此同时,兰博基尼还会推出各种各样的定制版本,以此来丰富旗下产品。所谓定制版本无外乎就是采用全新的外观涂装,或者是对动力进行全新调教,改装后的效果往往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们眼前所看到的这辆车,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ar 一款名为“风”的特别版本。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罕见的双色渐变车漆,车头车尾均为珍珠白,车身部分则为黑色,不仅看起来十分别致而且还极具质感,颜值方面完全没得挑。

大尺寸的进气口、夸张的车身线条以及低趴的楔形车身,都是兰博基尼最经典的设计素,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充满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其最大输出可达740马力,最大扭矩为69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从曝光的座椅细节来看,新车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座椅靠背上加入了Y字形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独特。

细节方面,新车前翼子板处设计有“50 JAPAN”的徽章,正式证明了该车是为庆祝兰博基尼进军日本市场50周年所发布的5辆特别版中的一辆,其余四辆则分别以“火、空、地、水”命名,每一款在颜色方面都与众不同。

目前,该车正在日本大阪店铺进行展示,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前去一饱眼福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