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大换代(三)速度制霸,前方撤离,最强AMG GT即将起飞!

2018年09月11日 09:43:23
分享到:

风驰电掣,一闪而过,带着炸街的轰鸣,相信此时此刻的你定是充血状态吧,跑车,一定是跑车驶过。这种吸睛的能力是与生俱来的。你必然想知道即将等成亮相的跑车是什么样的吧,让我们接着看下去。

Toyota Supra

上市时间:2019

Toyota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已经展示了其GR Supra Racing Concept的概念设计图。在量产状态Supra自然不会有如此巨大夸张的配件。该车型是与BMWZ4合作研发,其犀利的外观让该车更有辨识度。可以想象的是2升4缸发动机,输出动力197PS作为其入门发动机,在此之上该车型还将配置252PS的2升4缸发动机。顶配的动力系统可能为3升直列6缸发动机,其输出马力为340PS。

Porsche 911 Turbo

上市时间:2019年

预售价格:180,000欧

全新Porsche 911 Turbo最醒目的为XXL的超大进气格栅,双侧日间行车灯以及可伸出保险杠。可预见的是Porsche会在该车型后面将911 Turbo S带入市场。顶配车型的马力高达600PS(目前为580PS)。

BMW M8

上市时间:2019年

预售价格:180,000欧

BMW对于M8的开发真的很急迫。在刚推出8系概念设计图之后BMW立马进行了量产并且公布与众。BMW M公司当然也坐不住将其迅速进行车型拓展装配了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辆4门Coupe版本随之推出。在日内瓦车展上BMW已经展出了概念图。可以确认的是M8的发动机动力起码在600PS以上。

Mercedes AMG GT Black Series

上市时间:2020年

AMG负责人Mr.Tobias Moers确认道,2020年AMG将带来最强性能的GT车型以Black Series的形式出现。虽然Mercedes AMG GT已经得到了上路许可,但是AMG GT还是做了大量轻量化的调教。这款Black Series最小的输出动力将在600PS,继续搭载V8发动机。之后还会推出AMG GT 4门版本,预计动力输出将在650PS。

Audi e-tron GT

上市时间:2020年

预售价格:100,000欧

Audi为2020年规划了一款4门电动运动型跑车,这便是e-tron GT。该车型的技术几乎沿袭了Porsche Mission E。该车型将配置输出动力为600PS的电动发动机并且配合全时四驱动系统,其续航里程将突破500公里。

小结:时常不断的在感叹世间为何有如此出色的产品,不断探索,不断突破,正如跑车当然是人类最经典的产物,如此炫酷,如此吸睛,To be Continu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