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调整印度战略 聚焦高端车型/重点推SUV

2018年09月11日 09:57:45
分享到:

原标题:日产调整印度战略 聚焦高端车型/重点推SUV

[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调整印度市场战略,日产品牌将主攻生产和销售高端汽车,与此同时其姊妹品牌Datsun将进军主流低价汽车市场。

据报道,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但由于竞争对手铃木印度公司和现代汽车合计占据了约三分之二的市场,包括日产汽车在内的数家全球汽车制造商一直难以提高在印度的销量。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佩曼・卡加尔(Peyman Kargar)表示,印度是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但由于目前并没有达到预期销售目标,公司将升级生产设施,并在未来的三年里,在目前270多家汽车经销商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倍,雇用更多的员工,对经销策略进行调整,制定更全面的计划。

据悉,日产目前在印度销售的车型包括Micra掀背车和Sunny轿车。作为其新战略的一部分,日产2019年将在印度推出更多款SUV,其中首推Kicks SUV。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印度销售电动汽车。同时,日产汽车将在姊妹品牌Datsun下开发一系列新车,主要面向小城镇和城市中低消费水平的消费者,并在这些地方设立更多经销商,以提振销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