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9月12日IPO 最高募集15.18亿美元

2018年09月11日 10:26:46
分享到:

原标题:蔚来9月12日IPO 最高募集15.18亿美

[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消息,蔚来汽车将于今日盘后定价,9月12日美股上市,证券代码“NIO”,最高募集资金15.18亿美元,预计发布1.6亿ADS,发行价格区间为6.25至8.25美元。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担任蔚来汽车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瑞银集团将担任联席副承销商。

此前8月29日,蔚来更改了招股书,预计将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筹资至多13.2亿美元。而在第一次递交招股书时,蔚来拟筹资总额最多18亿美元资金。

根据招股书显示,蔚来汽车今年上半年营收69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00万元),其中汽车销售营收67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40万元)。今年上半年,蔚来汽车亏损5.0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25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20.2亿元人民币。

与中国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一样,蔚来汽车也在寻求新的投资资本,以开发自动驾驶和电池技术等领域的新产品。

今年6月,蔚来开始交付其ES8纯电动七座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招股书上显示,截止北京时间8月28日,蔚来一共生产出2200台ES8,已交付1381台,还有15761台订单等待交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