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inFast轿车/SUV将亮相2018巴黎车展

2018年09月11日 10:48:07
分享到:

原标题:VinFast轿车/SUV将亮相2018巴黎车展

[

日前,越南首家汽车制造商VinFast发布了全新车型VinFast SEDAN和VinFast SUV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设计初稿为ItalDesign作品,由超过六万名越南民众投票选出,但完成终稿的却是Pininfarina。

VinFast SEDAN

外观方面,VinFast SEDAN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V字品牌Logo以及前中网镀铬铭牌,亮黑色的横幅格栅造型运动,V字形镀铬饰条与分体式头灯上部相连的设计风格与宝骏略有些“撞脸”嫌疑,两侧保险杠大面积的黑色封闭式饰板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设计风格。

VinFast SUV

VinFast SUV的设计风格与VinFast SEDAN基本一致,其保险杠下部黑色饰板更加宽大,同时增加了银色下护板以及LED灯带,整体风格相比SEDAN车型更加粗犷。相比SEDAN车型,VinFast SUV则与宝骏530宝骏510更为相似。

VinFast SEDAN

VinFast SUV

车尾方面,VinFast SEDAN与VinFast SUV的设计语言高度一致,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尾门中央汇聚为V字形,与中央的V字Logo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VinFast家族式尾灯组的造型与领克的“能量晶体”尾灯设计相似。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还不得而知,请关注易车后续的2018巴黎车展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