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SUV的下一个神话,由F定义

2018年09月11日 13:04: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随着消费者的购车观念及认知提升,在需求、市场、政策等因素的严苛考验筛选之下,中国汽车工业也似乎正在走向“马太效应”,消费者群体的购车潜意识正在向部分自主汽车大品牌集中。

哈弗,谈及中国汽车“历史”,这是一个绝对绕不过去的品牌。

在跟合资汽车品牌的这场大战中,哈弗绝对是属于中国汽车品牌“身先士卒,冲锋陷阵”的大将,也是中国最为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其产品销量可以说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哈弗SUV累计62个月SUV市场销量第一,这个数字,即使是合资品牌,也只能是仰望的状态,什么“七年之痒”,在哈弗品牌的字典里似乎是不存在的词汇。没有任何合资背景,只身在汽车界拼搏深耕28年,哈弗SUV可谓是“平民英雄”。而此次F系列的惊艳推出,又让各大媒体及消费者对哈弗SUV的未来有了新的评价和期望。

null

成都车展刚刚公布预售的哈弗F5和F7,在预售之前就已经引起了足够的话题性,哈弗在品牌发布上更是将F系列产品的理念定义为引领品牌未来的下一代SUV大作,足以见得哈弗品牌对F系列的重视。各种媒体横评、竖评都会更多地表示F系列的素质表现不俗。

所谓未来,永远都属于那些行动派的创造者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除了永恒本身。只有不断去创造未来,才能得到未来的青睐。作为中国SUV品牌的领导者,哈弗SUV产品的战斗力足够强大,但要长久稳坐SUV“最强王者”的头把交椅,扩充精良部队,才是得到未来的正确打开方式。因此,就有了下面的主角哈弗F系...

首先,说说什么叫做“F”。

F系列的推出,是哈弗为了顺应市场发展和消费趋势,全新开辟的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细分产品序列。官方字面意思解读,F代表着三重含义,分别为Future、Fashion、Fun。很容易理解,F系就是要为年轻人打造,以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时尚化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而对于哈弗品牌来说,集一身全新标签素的F系列,将承担着哈弗SUV年轻化道路的重任。

null

也就是说,这次我们看到的F系列,不管是F5还是F7,不再是哈弗SUV以往产品那个居家暖大叔了,而是刚毕业不久,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活力、朝气、青春味道的不羁小伙。它们擅长用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来吸引路人的眼球,懂得的撩动年轻人的内心,让90后的你觉得这车跟你八字很合...这一切,从你第一眼看到哈弗F系列产品开始,或许就已经认定了。

null

null

截至成都车展,哈弗F5和F7已经公布了各自的预售价格。其中,哈弗F5预售价为11.5—13.5万元,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格为15—16万元。

从产品上来看,哈弗F5和F7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

null

我们可以在哈弗F5和F7上面看到不少彰显潮流年轻的元素,包括全身上下各种尽显运动激情的设计、大尺寸格栅、大尺寸轮毂、全LED大灯、轿跑造型、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等等。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体验到实用便利并且好玩的智能互联系统以及高科技安全系统。

null

null

哈弗F系列的智能互联系统涵盖了智能语音、智能娱乐、远程控制、智能出行等功能。你可以享受到无限量的在线音乐和电台、高达20.42Mb/s下载速率的内置网络,还有全天候专属的人工坐席服务,可以为你提供各种资讯、天气、导航等等服务。

null

null

而像胎压监测、前后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智能车辆监控、智能救援服务等安全配置,也会成为F系列车型的的常见配置出现。另外,在F7这个级别,根据车型的不同,还会配备防侧翻系统、前碰撞预警(FCW)、倒车侧向警告(CTA)、开门预警(DOW)等等智能安全配置。

null

作为一台车而言,哈弗F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哈弗F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拿着各自的级别定位,往竞争对手群体中一摆,这身材不敢说全场亮点,但也完全挑不出啥毛病了吧!

null

null

这两台车,个子小一点的哈弗F5装的是1.5GDI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一套7DCT变速箱;定位更高的哈弗F7,除了会搭载1.5T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一副2.0T发动机选择,最大马力197匹,匹配7DCT变速箱,并且会相应装配四驱系统。同样的道理,这一系列的动力参数,在竞品中足够支撑哈弗F5和F7出出风头。

null

null

没什么可以阻挡哈弗对冠军的向往

在大谈各种高大上设计、配置、装备的同时,哈弗F系列还重点考虑到了目标消费者的各种“痛点”,并用实际行动予以解决。总得来说哈弗F系列做到了两点:就是在以上提到的各种产品力亮点基础之上,还能给到用户一个毫不犹豫的价格。如此一来,就足以值得消费者持币观望或者蜂拥而上了,这也就是哈弗SUV多年来占据山头屹立不倒的关键秘诀之一!其实,做最懂消费者的产品才是哈弗SUV的主题,成为SUV领导者只不过是顺便做的事。对于消费者来说,花最更少的钱去享受到更多、更好体验,这才是大部分人乐意追捧的产品。

null

经过多年市场深耕,哈弗主力军 H系所倡导的“以品质定义精致”实现了性能与品质的完美均衡,不断刷新着自主SUV的品质标准。今天,强调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哈弗F系则在新时代以“极致定义趋势”的理念引领着下一代SUV的发展。如果说H系创造了这一代SUV的巅峰,那么F系将定义下一代SUV的未来。两者之间只会相辅相成,作为哈弗SUV品牌的左右先锋,F系列的到来,让哈弗SUV在征战“外来入侵者”的时代里,只会越来越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