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哪些配置是买车后才发现好用的?

2018年09月11日 13:18: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买车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买个低配车就够了,想想也是车子嘛代步工具而已,能开就行了。但是真正使用的时候才发现,那个时候贪便宜买了个低配车,结果开着开着才发现,很多配置还是很重要的,那么这个时候换车已经不可能了,应该怎么处理呢?

image001.jpg

好在我们有一些汽车用品,可以解决这些低配车主碰到的问题,那么具体哪些配置可以用汽车用品代替呢?

image002.jpg

首先是胎压监测,这个功能其实非常实用,而且甚至可以救命。但是一些低配车型上并没有安装胎压监测,每天用胎压笔检查胎压又太累。其实胎压监测是可以加装的,价格不贵而且非常好用,关键你能随时知道哪个轮胎在漏气或者扎了钉子,从而迅速补胎,避免危险。

image004.jpg

第二个是空调净化系统,说实话很多车主都会忽略这个问题。很多高配车上的空调有净化功能,但是低配上仅仅是制冷、制热,很多人觉得这就够了,但是新车的异味、空气的污染、隧道的尾气都让人叫苦不迭,相信很多车主后悔为什么不选带空气净化的空调了。解决方法很简单,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虽然没有高配车的空调净化好用,但是至少自己不再是人肉吸尘器了。

image006.jpg

第三是头枕,很多车辆自带的头枕对于颈椎保护不够,让开车的人容易脖子酸疼。因此加装一个记忆棉的头枕可以保证开车的舒适,开车舒适了安全性也就提升了。

image008.jpg

最后则是座椅通风,这个很多低配车都没有,一到夏天可真是难受。不过现在可以假装通风座椅靠垫,通上电就是通风座椅,这样夏天就不用怕背后出汗了,而且收纳也很方便。

 

总体来说,如果遇到一些配置不全的车型,而且这些配置又是用得着的,可以考虑通过车品代替,如果没有可以代替的车品,那就只能忍了。

(运营人员:章昱)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