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仍是主流/长安独占三款 本周上市新车提前看!

2018年09月11日 14:20:3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伴随着9月份成都车展的闭幕,“金九银十”热销季也随之到来,汽车市场也逐渐开始火爆起来,本届成都车展期间上市的60多款新车让我们目不暇接,但有些车型则将新车上市时间放在了车展之后。而本周,就有多款车型正式上市,本期,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下本周上市新车。

null

长安CS55

上市时间:9月12日

作为国内市场紧凑级标杆车型,长安CS55在市场上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而此次新款长安CS55针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相比竞品而言,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null

外观方面,新CS55针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原本的格栅中的“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V型徽标,整体看上去更加耐看、精神。侧面线条平直大气,隐藏式D柱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尾部造型饱满富有层次,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左右对称式中控台,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UI界面可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提升了整车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CS55所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而来,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此外,新CS55还拥有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整车智能水平大幅度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新款CS55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55蓝动版

上市时间:9月12日

此次长安CS55还将推出蓝动版车型,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并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同时,中控操作系统采用全新的UI界面设计,同时配备forest air空气净化系统。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前大灯改为蓝色混动设计,新车尾部右下方的230T则更换成48V专属蓝动标志,此外,尾部同样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CS55蓝动版将搭载最新的交互系统,驾驶员能够通过中控液晶屏看到48V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项功能在不同工况下的实时动态,以及车辆的节油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IACC智能驾驶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null

动力部分,长安CS55蓝动版则搭载一台BlueCor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与其所搭配的48V电机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Nm。

车型总结:长安CS55自亮相以来就颇受关注,尤其是本次推出了燃油版与蓝动版两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整体竞争力。经过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全新升级,尤其是新车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的优势,可以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长安CS75 PHEV

预售价:16.99—21万

上市时间:9月12日

相比长安CS55蓝动版车型,长安CS75 PHEV则定位一款插电混动版,新车在燃油版的基础上增添了蓝色材质点缀,突出其新能源身份,据悉,该车纯电模式下续航达60公里,NEDC模式续航里程为800公里,此外新车预售价为16.99——21万元。

null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上的设计语言,只是在部分细节处融入了蓝色元素,更突出新能源汽车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尾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处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null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HEV与燃油版车型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高度一致,金属质感面板与原木纹理面板材质的搭配,让整车内饰更显精致。另外,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蓝色配色,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配置上,新车或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以及360环视带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HEV采用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搭配容量为12.9kWh的电池纯电模式下续航达到了60km。据官方称,油电混合模式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

名爵HS

预售价:17.18—19.18万元

上市时间:9月16日

名爵HS定位紧凑型SUV,新车于成都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而从预售区间来看,这款车上市后将直接与本田CR-V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外观方面,名爵HS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星耀力场”点阵式前格栅,匹配前大灯组和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风格,侧面线条柔和流畅,尾部设计更加圆润饱满。

null

新车的内饰自然也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身体常接触部位都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裹,让整车质感十足。12.3英寸交互式全虚拟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BOSE音响系统、内饰氛围灯等配置营造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T(20T)和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1马力,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7速双离合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30T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车型总结: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SUV,名爵HS外观设计圆润饱满,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配置也同样丰富,未来上市后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全文总结

从本周上市车型来看,仅长安就占据了三款车型,并且车型基本覆盖到燃油版到新能源领域,三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均有搭载长安全新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大大提升了整车竞争力。名爵HS外观内饰方面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售价上对标合资主流品牌,未来上市后能否撼动合资紧凑型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