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过的眼神 欧尚汽车你真要这么玩吗?

2018年09月11日 14:31:22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号外!号外!欧尚汽车又有新动作,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上市地点从嘉峪关挪到了微信朋友圈啦!没错,省去了长途跋涉,轻轻松松拿出手机就能看发布会,还有5000万的好礼让你边躺着看发布会边领福利,大大的福利!好奇不?往下看。

#5000万办一场发布会#“逼死”半个公关部

策划一场发布会,公关经理遭连跪。当多套富(不)有(切)创(实)意(际)的上市方案被领导一次次的否决后,欧尚品牌部公关经理“慌慌的乔”向领导递上了辞职信,却意外地受到了领导的挽留,并得到了5000万的预算,这感觉,比坐过山车都刺激!

8月31日,终于将上市地点定在了嘉峪关,并连发倒计时海报,就在众多吃瓜群众以为这回总该是稳了的时候,欧尚官微却宣布原定于9月10日在嘉峪关举行的欧尚COS1°(科赛)上市发布会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众网友表示倒计时海报都转发了,你跟我说这个?这样的“玩法”,大概也只此一家了。

事情的问题在于,钱多了,怎么花才能收到最好的传播效果?一直以来做线下上市投入的品牌众多,但基本都是自嗨。不如玩点新花样,搞个“中国首个不开上市发布会的上市会”,让那些大半夜还在刷朋友圈的人都能看到,而且还让他们尝到“甜头”。看到这,我不得不为这个公关部“慌慌的乔”同学的心机点个“赞”,也不得不说欧尚汽车你的确是够会玩的!

一波三折的发布会,欧尚汽车你玩出了我的“心跳”!

自新车预热上市期间,欧尚汽车官微一改往日传统的风格,抛出#怎样一天花光5000万##欧尚公关经理欲辞职##欧尚COS1°(科赛)嘉峪关上市##嘉峪关上市取消,5000万该怎花##中国首个不开上市发布会的上市会#等充满一波三折的上市话题引发网友热议,让产品预热不仅仅是单单一份广告宣传,而是让网友参与进来,增加互动性。

9月初,知乎上一则#企业该不该花5000万办一场发布会#的消息,点燃观众的激烈讨论,从用户角度考虑,5000万办一场线下发布会也许会有人认为,国产车就应该将发布会做的十分轰动,从气势上压倒其他品牌。而我个人则认为5000万办一场发布会过于浪费,应该将其回馈社会,让更多的用户收到实惠。

告别传统,就要“不一样”!

在9月10日凌晨,欧尚COS1°(科赛)开启独特的“线上凌晨发布会”,强势霸占拥有3亿微信用户的朋友圈及七大APP(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天天快报、QQ音乐、酷我音乐、QQ浏览器)开屏投放广告式样均采用微信朋友圈首页式样,且在不同APP开屏页面上显示“朋友圈首页”图片,让网友像期待新一年到来那样期待这款重磅车型的上市,营销手法新潮、好玩,赋有深刻意义。

实惠的售价、贴心的政策,你…心动了吗?

在发布会上,欧尚汽车公布了欧尚COS1°(科赛)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万—14.58万元)。

此次欧尚COS1°(科赛)的新潮上市,延续了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以及“潮”玩的品牌核心主张,采用互联网的新营销玩法,与腾讯汽车联合打造了一场“没有发布会的上市会”,不仅避免了传统上市会的资源浪费,而且还可以收获更多的受众人群。

欧尚COS1°(科赛)将原本用于上市发布会的5000万预算转化为5000万的用户福利,让消费者在购车时享受更多优惠和权益。如免费车辆基础保养(单次价格200-300元)、终身免基础流量、4000-5000元的置换补贴、首付9999元,日供低至108元,还享6000元贴息支持的优厚金融政策,最为重要的是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好事一定说三遍),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用车成本。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抢到腾讯视频VIP月卡/年卡、10万张《影》电影票,还有《影》的观影礼等丰厚礼物,先到先得呦!可以说,这次不一样的发布会深刻的践行了欧尚汽车“客户主导”的品牌理念,让消费者能够切身感受实际的优惠。

同级别中较高的质价比,无论国产or合资!

作为欧尚汽车的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与时下国内热销的哈弗H6吉利博越相比有着出色的过人之处,其4830mm×1868mm×1775mm的超大尺寸车身,以及2800mm的轴距使得新车有着舒适的乘坐空间,提供四种(2+3/2+2+2/2+2+3/2+3+2)灵活座椅布局形式,以及紧凑级SUV的价格,使得这款新车充满了竞争力。动力方面,欧尚COS1°(科赛)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这种动力总成不仅符合未来传统动力汽车的发展方向,同时对于家用车来说可以降低不少的用车成本。

除此之外,欧尚COS1°(科赛)凭借车身优势、座椅布局优势,以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尾门、后排隐私玻璃等众多配置,再加上顶配不过15万的实惠售价,让那些20万级别的日系丰田RAV4/美系别克昂科威还有多少“活路”?

写到最后:此次欧尚汽车联合腾讯平台,通过从亮相到价格发布共计15秒的微信朋友圈视频开启的线上发布会,除了让消费者以超值的质价比收获自己的爱车外,也是汽车营销里面史无前例的的一次发布会,告别繁杂的信息传递,以互联网营销思维,用简单、轻松、生活化的形式向更多的用户传递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