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1起点EV要闻|快狗打车发布新战略,未来将投入万辆新能源货车;两投行发布看好研报 特斯拉股价大涨8%

2018年09月11日 19:58:30
分享到:

EV要闻9.11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07

1. 蔚来汽车将于9月12日美股上市,最高募集资金15.18亿美

蔚来汽车将于今日(9月11日)盘后定价,9月12日美股上市,证券代码“NIO”,最高募集资金15.18亿美元,预计发布1.6亿ADS,发行价格区间为6.25至8.25美元。据悉,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担任蔚来汽车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瑞银集团将担任联席副承销商。

2.两投行发布看好研报 特斯拉股价大涨8%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间消息,在Baird和Bernstein两家投行的分析师发布看多研报后,特斯拉股价周一涨超8%,报收于285.50美元。根据最新的交付和生产报告,该公司上一季度汽车生产量为53339辆,交付量为40740辆。

3.维权再发酵!45名车主集结路虎总部讨要说法

继8月中旬、8月底的两次维权事件后,9月10日,又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45名车主集结在捷豹路虎(上海)总部讨要说法。购买者称P400e出现了信号灯故障、屏幕黑屏、倒车影像缺失、导航不可用、倒车雷达卡顿等等问题,但是4S店和总部互踢皮球一直无法解决。

4.快狗打车发布新战略,未来将投入万辆新能源货车

“快狗打车App”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小华表示企业未来两个季度将在12个城市投入10000辆新能源货车助力绿色出行,通过加大对新能源车辆的应用来绿化运力,同时还会与菜鸟物流在新能源运力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中国最大的新能源货运网络。

5.刺猬汽车将与开瑞新能源合作造车

近日,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三五新能源与开瑞新能源于2018年9月4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三五刺猬开瑞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

6.炫!电咖高端品牌ENOVATE正式发布设计图

今年7月底,电咖汽车在北京正式推出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其首款产品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日前,电咖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ENOVATE的设计图,设计相当大气,极富有科技感。

7.威马EX5公布全系售价 补贴后11.23万元起售

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EX5正式公布全系售价,新车共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共计6款车型,补贴后(国补+地补以北京为例)官方售价区间为11.23-16.48万元。此外,威马即将在9月15日开启整车定制的定金交纳工作(大定),并于9月28日正式陆续交付。

8.或10月上市 广汽三菱祺智EV预售14万起

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三菱旗下小型纯电动SUV——祺智EV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价格14万起,前1000名订购用户可享终身免费保养。新车将推出锋行版和智行版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410km。


精彩回顾


9.10起点EV要闻|特斯拉又获大单:沃尔玛再订购30辆电动半挂卡车;娃哈哈回复造车:假的!我们其实在造月饼

9.7起点EV要闻|腾讯与宝马达成战略合作;工信部发布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北汽新能源启动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

9.3起点EV要闻|通用与特斯拉竞争 加快电动车电池充电时间;科技部:新能源汽车发展要补短板、建优势、强能力


8.31起点EV要闻|软银放弃在蔚来汽车IPO中购买股份;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获广州新能源指标

8.30起点EV要闻|比亚迪上半年净利润4.8亿元,同比下降72.19%;深圳新能源物流车超过4万辆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