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宝马5系新增“乞丐版”,价格或让奥迪A6崩溃

2018年09月11日 21:23:5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中大型豪华轿车这片市场的竞争一直是非常激烈,德系BBA三大车型的实力都非常强。现款奥迪A6L因为面临换代、所以现款低配车型实际价格已经低到了33万左右,奔驰E级的价格相对比较坚挺,而宝马5系低配版本平行进口车型的价格已经压到了37万左右。加上宝马的品牌影响力,5系对A6的压力越来越大。

图为墨西哥版本版宝马520i,因为目前国产5系中入门车型为525Li,所以平行进口的墨版520i就成了“乞丐版”车型。

外观上与国产车型仅有细微差别,两侧LED行车灯上方的镀铬饰条由贯穿式变成了单个装饰。

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184马力,与国产525LI车型相同。

墨版520i车长4936mm宽1868mm高1479mm,轴距2975mm。车身尺寸不及国产5系车型,更不用说其竞争对手,不过就乘坐空间而言已经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及商务接待需求。

车尾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唯一不同的就是排气口造型不一样。国产5系为扁平状矩形排气,墨版为圆形,与上代进口535i车型相同。

虽然是低配车型、但轮圈尺寸依然达到了18寸,与国产525LI车型保持一致。从外观上说平行进口的墨版520i与国产车型几乎没有差别,车身和轴距的差异可能会有些明显。

内饰造型上与国产车型没有区别,只是配置上会比较“寒酸”。中控10..25寸显示屏依旧非常上档次,做工和用料毋庸置疑。

图为墨版520i后排,由于轴距比国产加长车型短了近130mm,在乘坐空间上要逊色一些。座椅材质也变成了织物材料,降低了档次感。

凭借着新一代5系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更便宜的平行进口墨版520i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相关阅读: 10万!这货外号“宝马王子”,配宝马原装1.6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