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能源:威马EX5补贴后11.23万元起,南方国网接入充电桩25万

2018年09月11日 22:06: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快狗打车:两个季度内将投入1万辆新能源货车

“快狗打车App”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小华10日表示,企业未来两个季度将在12个城市投入1万辆新能源货车助力绿色出行,通过加大对新能源车辆的应用来绿化运力,同时还会与菜鸟物流在新能源运力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中国最大的新能源货运网络。

2、威马EX5公布全系售价 补贴后11.23万起售

日前,威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旗下EX5量产车型售价,价格为18.655—24.73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按照2018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以及地方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23—16.48万元。威马汽车同时公布选装配置价格。C2M客制化理念带来更透明的价格和更多的选择,威马EX5即将在9月12日停止预购,并于9月15日开启整车定制的定金交纳工作(大定)。 大定开放顺序将按照前期预售订单支付的先后顺序,分批次进行。最终于9月28日晚10时,全面开放公众在线定制。

3、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两大充电网络平台已接入充电桩25万多个

由南方电网、国网电动汽车公司主办的“电网保驾 绿色出行”2018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互联互通京广行活动在广州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10天、3200公里、19座城市的纯电动驾驶,感受当前电动汽车出行的便捷无忧。目前,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两大充电网络平台已接入充电桩25万多个。

4、广东发布扩大对外开放新政 汽车飞机制造允许外商独资

广东省政府对外发布《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新政提出,“在专用车制造,新能源汽车制造,船舶设计,干线、支线和通用飞机设计、制造与维修等领域,可以设立外商独资企业”,“取消在广东设立的中资银行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限制,支持外国银行在广东同时设立分行和子行”。

5、奥特迅:联合预中标深圳巴士集团充电桩建设项目

奥特迅近日发布公告,抚州环宇(牵头人)与公司控股子公司鹏电跃能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深圳巴士集团出租车充电桩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主要在深圳市范围内开展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建设,招标人深圳巴士集团对该项目的投资估算约为32635万元,该投资估算具有不确定性。

6、德国划出《高科技战略2025》重点领域

德国联邦政府近日出台了《高科技战略2025》,新的高科技战略报告涵盖了健康和护理、可持续及气候保护和能源、零排放智能化交通等7个重点领域,以及“国家10年”抗癌计划等12项任务,为德国未来7年高科技创新制定了目标。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