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年成长,推动东风启辰逆势增长的引擎是什么?

2018年09月12日 00:03: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在 国内的汽车市场,刚刚过去的八月是传统的市场淡季,业内对产销预计普遍谨慎,不过东风启辰表现依旧抢眼。1-8月,东风启累计终端交车90260辆,同比增长10.9%,跑赢大势。东风启辰之所以能够逆势增长,并不是因为偶然和机遇,而是归功于它身后有三大引擎的推动。

第一引擎:品智是第一战斗力

社会在不断发展进步,若拿今天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与十几年前相比,可以发现两者的需求已截然不同。从前,消费者购车看重的可能是价格、品质,今天,随着消费升级,他们变得更加“挑剔”,对汽车的追求,已经从“高品质”向“高品智”转移。东风启辰目前在“品智”方面可谓相对成功

回首8年前,启辰品牌成立后,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以“品质”为基,开始了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征战之路。八年品质坚守和口碑积累,东风启辰赢得了70万车主青睐,为发展智能提供坚实的基础。

作为汽车市场的新生代,东风启辰似乎对汽车市场主力军——90后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更为敏锐。早在2015年,启辰就看到了这群消费者对“智联汽车”的需求,并推出首款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大胆开启启辰车联网1.0时代。随后启辰车联网不断突破,车联网1.0、车联网2.0、2.0Plus到如今的车联网3.0时代,“品智”已逐渐成为启辰品牌的DNA,成为启辰征战市场的第一战斗力。

而在启辰品牌8周年之际,“品智生活,趣动由我”全新品牌口号的正式发布,则展现了东风启辰坚持品质与智能双轨发展的理念,不仅有品质升级,更要给消费者带来品智愉悦感,势必会为东风启辰的“品智”引擎加足马力,赢得更多粉丝。

第二引擎:愈发强大的“中国汽车大脑”战队

东风启辰能够在市场并不景气的情况下,获得喜人的销量成绩,还有一个根本原因,就是旗下愈发强大的“中国汽车大脑”战队。

定位为“高品质智联轿车”的启辰D60,1-8月终端累计销售39454辆,表现亮眼;启辰T70作为“SUV家族”的销量担当,1-8月累计销量达24821辆,充分满足家庭消费者群体对于“家庭化”SUV的产品诉求;具有惊艳造型的启辰T90,1-8月销售20758辆。在1-8月,不管是启辰D60、启辰T70,还是启辰T90,“中国汽车大脑”战队均以持续热销的势头,成为拉动东风启辰销量稳步增长的强大引擎。

在收获成绩的同时,东风启辰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在启辰品牌8周年之际,推出品牌升级后全新的里程碑式的产品——启辰T60。作为首款全面呈现智趣科技的产品,启辰T60搭载国内首创智能音箱控制车辆功能,不仅以智趣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和惊喜感,更极大提升品牌智能印记,未来市场表现十分看好。

启辰T60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把汽车和生活场景融合在一起,让生活场景的切换更加流畅更加便捷。启辰T60它不仅是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更是智能安全卫士。“超级智能管家”能够主动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智能家居。“贴心沟通伙伴”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语音助手,能够声纹识别用户专属的声音,进行顺畅的人机交流。“智能安全卫士”则是可以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此外,启辰T60还拥有八项同级独有的产品优势配置,包括智能家居控制功能、10+8英寸大尺寸智能双屏交互功能、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以及极具科技感的“星航”造型设计。

在驾乘体验方面,启辰T60的轴距达到2640mm,车身尺寸为4412×1820×1679mm,带来越级空间享受。启辰T60拥有值得信赖的合资品质,其搭载全新升级的HR161.6L全铝发动机+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让驾驶激情一触即发。

启辰T60到来,让东风启辰的“中国汽车大脑”战队更加完善 。相信未来,随着“中国汽车大脑”战队各车型的完美配合,定能助力东风启辰成为“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

第三引擎: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营销能力

要说现在中国车市最主要的消费人群是谁,90后绝对是其中的主力军。这群年轻人,如何抓住他们眼球,让他们“买单”。除了要有不俗的产品力支撑,背后的营销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公关、广告、区域活动的营销中,东风启辰正通过打造年轻化、接地气的体验式营销场景,坚持“重视消费者体验”为第一原则,与年轻一代玩得火热,最终实现市场销量增长和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的双赢。

2018年上半年,东风启辰开展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启辰T90一起趣玩”等活动,围绕“中国汽车大脑”智联优势,打造集传播、潜客渗透、保客体验为一体的高质地推,有效提升来店量,提升品牌知名度。

今天,启辰品牌成立8周年,东风启辰终端围绕全新品牌理念,建店标准全面革新,将通过智能化应用及互动构建数字化展厅,全面展现“智”与“趣”,为消费者带来欣喜体验。

“品智生活,趣动由我”,8年成长,东风启辰从品牌、产品到终端营销,不断升级,以“高品质+智趣科技”成就了独特的品牌魅力,书写自己的成长故事。未来,我们,对这个年轻的车企,我们期待他继续带给我们的“Wow Feeling”!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