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COS1°上市9.38万起,单挑20万合资中型SUV

2018年09月12日 08:16:17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汽车圈史上最早的发布会(凌晨00:00),发布会时间最短(仅15秒)、覆盖人群超过3亿人次的新车发布会,在教师节这一天完成。这场发布会让汽车圈炸了锅,也让网友们过足了瘾,甚至让新车的官方APP订单秒峰值达到17万次,相当于每小时6.12亿次,造成新车APP后台卡顿,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欧尚COS1°。

null

5000万搞一个新车上市,你是多有多土豪?

关于欧尚COS1°这款车,最近话题可真不少,它从曝光到亮相再到试驾和上市,满身的戏精细胞,从上市前的曝光预热,到上市的不确定地点,都给人们留下了太多神秘感。一封神秘的邀请函,让很多人对这款车的上市开始形成不断讨论的话题,有人说在嘉峪关,甚至有人说上市发布会将在月球上进行,这就为新车上市赋予了更多话题,正是欧尚官微小编带着这些话题,让欧尚COS1°新车发布变得更加神秘。

null

太多的神秘感赋予了这款车,让它从预热一直神秘到了上市当天。而上市活动将耗资5000万的话题也成了本次新车营销话题的一个关键词。等到新车上市当天,才知道这5000万是欧尚作为超级福利回馈给用户的,相信这么玩儿的也就欧尚独一份儿了吧!土豪果然是土豪。

null

不止有7座,还有各种购车福利

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的第一时间(凌晨00:00),欧尚新车7座中大型SUV欧尚COS1°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了型、感、悦、妙、智等5款自动挡和型、感2款手动挡车型共计7款,售价区间为9.38万 -14.58万元。这个价格对一款7座的中大型SUV来说,已经是非常之厚道了。

价格厚道只是其中之一,欧尚COS1°创新的粉丝营销模式引发了一场营销话题,重要的是之前频频提出的5000万费用这次有了盼头,欧尚要将这5000万超级福利回馈给用户。不仅如此,此次新车发布会还是腾讯与欧尚汽车战略联合发布,时一次行业的营销模式创新,对其他品牌也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null

只需交纳1元定车即可获得多重福利,这是之前很多品牌不敢想的,就是别人的不敢想,欧尚竟然敢做。教师节当天定车,还有终身基础保养,刚才提到的定车用户的1元定车,这每个用户定车的1块钱定金都将全部用于支持乡村教育,也体现了欧尚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在潮W@N上市当日,首批10家欧尚汽车体验中心也迎来了正式开业,这些体验中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每家体验中心都设置了型、感、悦、妙、智五个展区,带给用户不同方式的个性体验,让用户真切的感受到产品带来的享受魅力。不仅如此,欧尚还为用户提供了3天72小时免费深度试驾,主要设定在9月15日-17日提供1000台试乘试驾车辆供意向和兴趣用户深度体验。

null

刚才提到的欧尚COS1°用于上市的5000万预算去哪里了?现在我们来简单说一说,原来欧尚本着用户利益最大化的目的,将用于上市的5000万,办成了线上发布会,也就省去了这笔天价费用,但这笔费用却被转化为5000万的用户福利。那都有哪些福利呢?比如消费者入手购买欧尚COS1°新车,会享受到各种福利,如免费车辆基础保养(单次价格200—300元)、终身免基础流量、置换补贴、超长质保等等等,更多的福利请参照下图。

朋友圈3亿人关注,新车除了7座还有啥?

微信朋友圈覆盖人群超3亿,腾讯视频、腾讯新闻、QQ音乐、腾讯体育、天天快报在内的七大腾讯APP同步覆盖全国90%网民,让欧尚COS1°新车上市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汽车上市,没有之一,另外,在新车上市的线上发布会朋友圈里,很多汽车圈的媒体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已经下了订单,或者正有定车的打算,这是其他任何品牌新车上市做不到的一点。那如此受欢迎的一款车,它到底有何实力,又有哪些亮点呢?

null

同级乘用车市场中唯一流线造型的7座SUV

欧尚COS1°(科赛)定位中大型SUV,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新车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新车提供四种(2+3/2+2+2/2+2+3/2+3+2)灵活座椅布局方式,空间完全超越同价位车型。从整个设计感官上看,流线型设计车身是其最大亮点,触手可及的皮质包裹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购买欲望。

null

科技配置丰富,超越同级、比肩合资

如果说设计和空间是欧尚COS1°(科赛)的优势,那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绝对谈得上它的杀手锏了。欧尚精灵语音控制、T-BOX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操控配置,都是实打实的实用配置,绝对没有鸡肋掺杂其中。而欧尚Style 手机APP车信系统,会让你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社交功能强大。

null

而入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多项安全智能配置,20万以上级别合资SUV才有或者都不一定有的,欧尚COS1°(科赛)都有配备,这也体现了新车厚道的一面,通过详细的对比,你会发现在科技、安全、智能配置上简直是秒杀同级,越级合资。

需要提及的是,欧尚COS1°(科赛)在很多方面的设计,也体现了其用心的造车理念,比如主驾驶的8向电动座椅调节、7色可选环绕式氛围灯、后排独立恒温空调、车载无线充电等配置,都体现出欧尚从用户角度出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null

动力性能比肩合资车2.5L

动力方面,欧尚COS1°(科赛)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最新的6AT变速箱(终身免维护),其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在动力性能方面超越大部分2.0L车型,甚至能达到部分2.5升自然吸气合资车型的动力水平。不管是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体现了它是家用SUV的黄金动力组合。

null

要知道,上市前一个月,欧尚COS1°(科赛)还开启了新车48小时跨越京冀蒙三地的长途试驾,在综合路况下这款新车跑出了百公里6.8L,这样的表现,已经完全在同级别之上了。而通过下图的两张优势对比表,我们也能清晰看出,欧尚COS1°(科赛)做到了同级质价比最高,而品质更是比肩20万级合资SUV,而价格差却超过了5万之多。

null

null

null

写在最后:

欧尚采用了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一pao打响,不仅在形式上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参与进来,彰显了欧尚“潮”“玩”的产品主张,而售价区间仅9.38万-14.58万元,也体现了欧尚COS1°在同级别中的优势和越级表现。

作为欧尚品牌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不仅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质感超凡的内饰,灵活的座椅布局,丰富的科技智能互联及安全配置,出色的动力组合,而且与同价位热销SUV相比,综合实力更胜一筹,在越级表现上,与20W级别的合资SUV相比,质价比不落下风,性价比更是超高秒杀对手。而其上市仅仅两天,据悉它的订单已经超过万辆,虽然有一定的营销成分,但这款车在市场上未来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