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MINI 起亚将推全新紧凑型纯电SUV

2018年09月12日 08:55:36
分享到:

原标题:酷似MINI 起亚将推全新紧凑型纯电SUV

[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起亚将推出全新的纯电动紧凑型SUV-Soul EV,中文名为秀尔 EV。新车基于全新一代秀尔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起亚家族式设计,造型方正,酷似MINI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和64kWh的电池组,并配备快充技术。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长方形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内部融入LED光源。侧面车身腰线上扬,车顶与尾部形成直角,下方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方正,设计简洁,尾灯采用竖直排放。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起亚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自动启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和64kWh的电池组,最大扭矩为395Nm,0-100km/h加速在7.6s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km,接近特斯拉Model X的续航水平。此外,新车还配备快充技术,使用100kW直流快速充电器,54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