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概念车 开启在途睡眠/会议和休闲模式

2018年09月12日 09:27:20
分享到:

原标题:沃尔沃概念车 开启在途睡眠/会议和休闲模式

[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正在研发一款概念车,其座舱体验与航空旅行较为类似。

沃尔沃在其官网对360C概念车型做了如下描述:“想象下您需要在清晨赶到临近城市参加一场早会,这时您面临两种选择:从当地机场搭乘短途航班前往亦或是搭乘完全自动驾驶电动车出行方案,将您直接送达会议目的地,无需经历机场的签到、排队等待、航班延误、安检、及其他航空出行所需的各项经历。那么,您会选择哪种出行方式呢?”

据沃尔沃估计,该愿景将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现实。目前,传统车辆拥有方式正朝向打车及订阅模式转型,这预示着未来将向“替代性移动出行方案”持续发展。

沃尔沃360C可提供不同配置:1. “睡眠”模式:在车内配置整套电动床,供用户休息。2. 办公室模式:提供配套桌椅,可供四人使用,实现网络互联3. 移动客厅/娱乐中心模式:配置视频投影仪及环绕声音响。此外,该款车型并未配置方向盘及内燃机。

出于安全考虑,还会配置备用摄像头及盲点侦测系统。沃尔沃360 C绘制了标准的自动驾驶车辆车载通信系统的蓝图,可通过触摸方式,与区域内的其他车辆实现实时的车间通信,同时确保各车辆间的安全间距。(本文图片选自seattlepi.co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