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牛二队正考虑用米克-舒马赫接替加斯利?!

2018年09月12日 09:45:21
分享到:
来源:张小鹅

null

据外媒报道,红牛二队正考虑和迈克尔-舒马赫的儿子米克接洽,以便让他来顶替皮埃尔-加斯利——后者下赛季将升到红牛一队去和马克斯-维斯塔潘搭档。这或许将是一次绝妙的进展。

最近,赫尔穆特-马科宣称,他已经列出了一份在2019赛季有可能顶替加斯利的车手名单,共有十位潜在车手入围。

鉴于马科对布伦登-哈特利迄今为止艰难表现——不仅只拿到两个积分,还有六次退赛——的冷淡反应,红牛二队或许还会有两个席位可供选择。

这份名单上的名字还包括像是埃斯特班-奥康和斯托菲尔-范多恩这样的车手。前者目前在赛点-印度力量车队的位置似乎岌岌可危,而后者最近刚被迈凯伦用新秀兰多-诺里斯在下赛季顶替。

但据Motorsport报道,随着在F3赛事中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米克-舒马赫的名字也出现在名单之中。这位19岁的车手在过去十场比赛中,有六次率先冲过终点。

当然,他还需要20个超级驾照积分才能获得在F1中参赛的权利,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还需要在F3中登上一次领奖台——由于最近取得的多场胜利,这看起来已不再不可能。

在还剩六站的情况下,米克正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就目前情况来看,他正在想着冠军发起冲击,除非发生灾难性的事故,否则他几乎肯定会获得年终前三名。这也导致红牛二队和马科对他产生兴趣。

让米克加入一支F1车队被看作是,对于那些等待他来提升排名的车队的一个明显的策略。虽说下赛季他似乎很可能会去参加F3或F2的比赛,但据报道称,红牛可能正期待着为2020以及后而将他招致麾下。

不过,由于今夏发生了大量的车手转会事件,所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米克能在F3中最终拿到车手总冠军,那么这很可能会促使红牛为明年做出一次不可思议的转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