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飓风登陆 沃尔沃南卡罗莱纳州工厂暂停生产

2018年09月12日 09:55:22
分享到:

原标题:飓风登陆 沃尔沃南卡罗莱纳州工厂暂停生产

[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四级飓风佛罗伦萨登陆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美国政府发出撤离指令,沃尔沃汽车公司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新汽车工厂因此暂停生产。

10日,飓风佛罗伦萨最强风速达每小时209公里,几乎是威力最强的飓风了。飓风将于13日夜间至14日凌晨登陆,登陆位置位于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诺福克和维吉尼亚州之间。南卡罗莱纳州州长Henry McMaster发出命令,建议该州沿岸居民撤离,沃尔沃的工厂也在撤离范围之内。

沃尔沃发言人Stephanie Mangini表示:“我们决定听从政府的撤离指令,明天关闭工厂。”这家新工厂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美国设立的第一个汽车工厂,最近开始生产S60中型轿车。

宝马汽车公司最大的装配厂位于南北卡罗莱纳州,戴姆勒也在这两个州设立工厂,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货车和Freightliner卡车。这两个州还是轮胎制造中心。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公司在这里设立14个轮胎制造工厂和3个轮胎修理厂,该公司正密切关注天气预报。美国最大轮胎生产商固特异没有马上对这次的飓风天气做出评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