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VS轩逸 10万元合资家轿怎么选?

2018年09月12日 10:56:52
分享到:

原标题:朗逸VS轩逸 10万合资家轿怎么选?

[

10万买什么合资品牌的轿车?相信很多首次购车者都会有这样的疑惑。其实10万合资紧凑行车有很多选择,其中销量最高的前两名分别是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一个是刚刚完成换代,并且用上了最新的MQB平台;一个是经济耐用,有着"移动沙发厂"美名。在它们俩之间做选择的确要费那么一股脑劲,本篇文章就来帮大家一一分析,希望能给大家一些购车参考。

外观:朗逸更稳重,轩逸更凶悍

由于朗逸刚刚完成换代,用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以及家族化设计,所以整体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号帕萨特";而轩逸从2012年上市至今6年了,还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用上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整体一下子变得凶悍了不少。从车身尺寸也能看出来,朗逸更长更扁;而轩逸在车身高度以及轴距上更有优势。

(左为朗逸,右为轩逸)

内饰:朗逸规规矩矩,轩逸居家温馨

家族化的外观,也自然摆脱不了家族化的内饰,大众朗逸的内饰依旧是那种规规矩矩、一板一眼的设计,再加上深色的木纹内饰板,整体显得非常的老气,相信可以讨好很多年龄偏大的人。而中期改款后的轩逸,虽然居家温馨中控台设计被延续了下来,但方向盘却出人意料地用上了与自家跑车370Z同款,搭配起来也毫无违和感,而且轩逸的内饰是少见的黑色显运动、米色显居家,这里给轩逸点个赞!

(上为朗逸内饰,下位轩逸内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